【轉貼】眾多名人對HIDE的評價與讚美

十年前,日本音樂界痛失一位音樂奇才。
光陰飛逝,日本音樂界現今又是另一種局面。
然而,hide依然活在尊敬他、崇拜他的人們心裡。





9GOATS BLACK OUT

已經十年了。
您永遠活在欣賞您音樂的人心裡。
我們活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時代。
hide總是以言語和音符來衝破界限。
希望您永遠不會改變。
我們喜愛您的音樂。感謝您。




ビリー (Billy) 

Baku:永遠崇拜您。仰慕您。
Mine:他依然繼續影響各地的創作人。我終於明白何謂“永遠長存” 。
Takuma:您的存在留下永恒的影響力。
Tsubuku:因為您的啟發我才開始組樂團。非常感謝您。
Hiroshi:每一次聽他的歌曲都覺得太棒了。我會繼續聽這些歌。




D: Ruiza

hide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吉他手、音樂人和藝人,至今仍然很有影響力。
我和其他人一樣,從開始接觸音樂的時候便受到他的影響,從他身上得到啟發。
他的音樂改變了音樂界,跨越時代,永不褪色。
我慶幸有機會聽到hide創作的歌曲。
我衷心為hide禱告。




D’espairsRay

十年過去了。
hide留下來的東西無庸置疑已傳承到其他樂團上。
他的影響力是如此巨大,讓人不由得奢想他依然活著,並帶領這個派系邁向國際。
如果可以與你相見,那怕只可以見一面,我就已經無憾了。
我們相信受hide影響的樂團今後會繼續湧現。希望您在天上護蔭像我們一樣追隨您的人。




DaizyStripper

hide在電視上出現的情景,我們至今記憶猶新。
那時候受到的衝擊就像是電流從身上走過一樣,相信hide第一次接觸搖滾時,也有同樣的感覺。
他的音樂到現在還是非常新穎,我們仍然從他的音樂上吸取養份,他獨有的構思和風格也影響著我們。
hide在各個方面都非常有魅力,我們尊敬他為人,為音樂人。他在舞台上雖然相當神氣,卻同時是一個受人愛戴的好好先生。
我們希望繼承他對音樂的熱情,還有看顧他珍視的樂迷。
請繼續關注DaizyStripper。




DEATHGAZE:Naoto

認識hide後我便開始接觸吉他!他永遠不會褪色!您為我們帶來非常棒的音樂和吉他表演,非常感謝您。




DuelJewel:Shun

接觸吉他後,我發現能夠駕馭X JAPAN的吉他技巧是對吉他手實力的肯定。
hide對我們所有人都有很大的影響,我無法言明一切。
作為同一個派系的音樂人,我會繼續努力繼承hide為我們開拓的。




Everlasting-K

十年前,在Laputa巡演期間聽到hide的死訊。
我現在是一個獨立音樂人,對我來說,不論是作為歌手,作為吉他手或是作為表演者,hide永遠都是我的目標,我永遠無法超越他。




GaGaalinG:Jun

hide是……
總是拉攏各界朋友挑戰新的事物。
他愛與朋友一起搞音樂。
《HIDE YOUR FACE》上的“FROZEN BUG'93” 震撼了我。
感謝您為我帶來的衝擊。




GALNERYUS:Syu

hide和X給我帶來的衝擊難以言傳。
我是因為hide而投身金屬吉他的。
他是世上最棒的!
hide在solo期間創作的歌曲,與X的歌曲完全不同,一聽便知道是hide的歌。
我到現在還是特別喜​​歡ROCKET DIVE時期的歌曲。
我忠於視覺的態度影響了我,他的魅力讓我無法抗拒。
我希望成為像他一樣的音樂人,一個備受尊敬而又平易近人的音樂人。
hide與他的音樂永遠長存!
我熱愛他的音樂!




葉×隠~ハガクレ~ (Hagakure):かや (Kaya)

hide離世已經十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
我不曾見過這樣一個可以稱得上是完美的人。
直到現在,對我來說他的存在是那樣的虛無飄緲。
雖然hide已經離去,只要我在做音樂,我仍然能時刻感受到hide的力量,他的音樂,還有他的人格。
hide的傳說永遠不會磨滅,直到永遠。




heidi.

Yoshihiko(主唱):當我站在台上,我便明白到hide的偉大!
我們很榮幸能在Memorial Summit上演出,
希望這會是最棒的MEMORIAL DAY。

Nao(吉他) :我從hide身上學會音樂的自由。
他是最棒的音樂人,會永遠受人景仰。

Kousuke(貝斯) :我依然記得第一次看到hide時所受到的衝擊。他太棒了! 他是我永遠的偶像。

Kiri(鼓手) :我們將會在Memorial Summit上演出,我會讓hide,我的偶像,向我們微笑。




hurdy gurdy:SEIZI KIMURA(ex. ZEPPET STORE)

我不曾認識一個如比受人愛戴的人。
我不曾認識一個如此有才能的人。
我不曾認識一個如此感性的人。
hide是如此偉大,永遠無人能及。
我創作的音樂能讓我稍為靠近他一點。




lynch.:Reo

有多少人因為崇拜hide,受到到hide的影響而組樂團?我是其中之一。
hide一直為我們帶來啟發,就算說整個日本音樂界也是受到hide影響也不為過。
hide離去已經十年了,他會永遠活在我們心裡,永遠不會被遺忘。hide是我們的原點,是宇宙的原點。




MUCC:Miya

沒有hide,就不會有我們的音樂人生。
是他讓我認識搖滾樂,是他教會我日本音樂也可以搖滾。
吉他天才hide的存在對我們意義重大。




Nightmare:Hitsugi

自那天以來已經十年了。
我還是初中生時,因為hide而接觸音樂。
彈吉他的樂趣,組樂團的快樂,音樂的重要,全都是從hide身上學會的。
因為他與他的成就,驅使我繼續向前。
縱使從來未曾相見,也請你保佑我。




Sel’m:Tsubaki

十年過去,hide的音樂仍然留在人們心中。“monkeypod” 吉他和紅髮是我的開始。




SKULL

我們在不同的年齡階段遇上hide;那時我們還初中生或是高中生。
我們從來未曾接觸過那樣的音樂和那種華麗的服裝,他震憾了我們。
之後,我們開始收藏X和hide的唱片和各種造型照片。
每次他們有新的作品,我們都受到新的衝擊,並且渴求更多。
我們永遠尊敬hide。
他的音樂與表現依然讓我們振奮,永遠不會褪色。
感謝您驅使我們組樂團。
我們,SKULL,會以您為目標努力。




Sugar:SIZNA

十年前,在hide離去後,我才認識他。
我不聽音樂,也不彈吉他,但我每天在電視裡看到那些哀悼hide的樂迷。他的影響力著實嚇了我一跳。
那想候,我就想有一天要像hide那樣,成為具影響力的音樂人。




THE UNDERNEATH

十年前,當我們以transtic Nerve的名義活動時,hide把我們帶到大舞台上。那是樂團組成初期的一大步,hide給予我們一個很好的機會。
當遇上困難時,我們仍然堅持下去,我們知道hide在看著我們,絕對不可以放棄。我們會永遠追隨hide。hide的精神永遠長存。hide,謝謝您。




Versailles:HIZAKI

hide是其中一個驅使我彈吉他的人。
他向我們示範了吉他手的潛力,並掀起一場革命。不只是在音樂界,而是全世界的。
我永遠尊敬他和他的音樂,請讓我向他說一句“感謝”。




Versailles:TERU

我記得我第一次認識他的時候;我真的是非常震驚。
直到我成為音樂人,不斷探索自我,我終於明白到其中的真義。
他是脫俗不凡的。
我尊敬hide。 與此同時,我會不斷成長,不斷挑戰自我。




Vidoll:Jui

hide創造出來的東西是他獨有的。
他總是站在潮流與音樂的先端。
我從hide身上獲益良多,很受他的影響。
我每天都會努力,吸受並活用他的藝術。 




Panther(The Cycle,EX-Sex machineguns)

有一個人,對現在STAGE上的我帶來了最重大影響的人,給了我夢想的人物。
倒豎的金髮,艷麗的化妝,艷麗的衣裳,艷麗的吉他,站在名古屋的LIVE HOUSE裡。
那時的衝擊現在還記得,或者說,想忘也忘不掉。
結果我現在也是倒豎著金髮,穿著艷麗的服裝,畫著艷麗的妝,拿著艷麗的吉他站在舞台上。是不是完全一樣呢,嘿嘿!
雖然再也無法相遇,但那個人仍然繼續生存在我心裡。
我不會說"繼承你的靈魂'"這類大話,18年來我一直都守著你的影響站在舞台上,如果你在天堂看到的話,也一定會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