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KI閃電造訪北市大安路Hello Kitty Sweet實錄

11月5日 約莫傍晚五點半

我到了大安路一段的KITTY店,準備一賭YO神風采

當時門口聚集不少粉絲



這是KITTY店內的陳設






到了六點多

突然出現一位山寨YOSHIKI,相似度99%

害我脫口大叫:「來了來了!!」

頭髮、樣貌、身形、服裝、動作都簡直一模一樣

身旁還跟了一位女助理(誤)

定睛一看才發現不是YO

超糗... 一堆人起先也跟著認錯,後來都在笑XD

山寨YO不只外型爆像,連摸髮尾的動作也一樣

有些人上去找他拍照,他也跟YO一樣,禮貌又靦腆的鞠躬

我真的是服了他

笑死

有夠像!







接著人潮漸漸湧入

把小小的大安路擠掉了三分之一

每個路過的車輛、騎士和行人都狐疑的看著我們





我也見到了Y姐、婉玲姐、文章,還有FB常見的X迷都在現場(舉著平板電腦的就是小薛大~)

一直等到七點三十幾分

YO的褓母車出現了

所有人情緒立刻沸騰,一擁而上

還有女生迫不及待的對著褓母車喊:「開窗呀> <"」令眾人大笑

從攝影師探出頭後,尖叫聲就開始了

兩個美女助理下車,接著YOSHIKI就出現了

帶著貓耳朵的他,很靦腆的邊走邊招手

兩邊的人狂叫他





YO進到店裡後還拿手機自拍

超可愛

在裡頭的狀況我看不太清楚,因為外面快要暴動了

我被擠到只能坐在汽車上..

只看到他和人不停的合照、簽名

他還對著窗外的我們微笑招手

有人還說:「這片玻璃真是最遙遠的距離」XD

待了差不多十分鐘,YOSHIKI就要離開了

出來的時候,有人開始帶喊:「WE ARE!」

大家都齊聲大喊:「X!」

非常大聲

YOSHIKI對著我們比了個勝利手勢,就上車走了

結束了這"快閃"行動




以下是版主我拍的影片





2 則留言:

  1. 原來才十分鐘喔 XDDD
    我怎麼覺得好久好久
    還跟日飯說三十分鐘 糟糕 XDDDDDDDD

    回覆刪除
  2. 這篇寫的太好了~本人在現場,照片還拍到背影(哈哈哈~感謝)
    真的超短的~想說Yo會在裡面吃東西,正想去上個廁所,
    沒想到~就開始騷動,果然他要離開~真的超短的,
    幸好我還停在對面~就在對面看他上車,哈哈哈~
    真的是快閃~
    看到版大,不好意思打招呼,哈哈~因為怕版大傻眼,想說~這哪位啊?哈哈哈

    照片、影片、文字~真的是太貼切太棒啦~
    真的很好奇Yo的 手機影片到底拍了啥?
    接機他自拍的影片,有放在推特,大家都知道他拍了啥?
    真希望之後他會把Kitty這段拍的影片也放在推特上分享~哈哈哈哈哈
    他推特只有放台灣接機耶~ㄎㄎㄎ~別的國家沒有喔~ 超爽的啦~他果然滿愛台灣
    的~
    因為台灣是超自由的~
    born to be fre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