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X JAPAN明台北開唱 嗑小籠包抓龍備戰(蘋果日報)

【鄭孟緹╱綜合報導】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明晚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在後台備妥香蕉、小籠包、北京烤鴨等美食,團長YOSHIKI指定要吃全麥義大利麵和雞肉,還有專屬按摩師隨行替他「抓龍」消除疲勞。

     預定停留3天2夜

     X JAPAN今天搭乘國泰航空CX406班機於下午2點抵達桃園機場第一航廈,下榻六福皇宮,預定停留3天2夜。他們的台北演唱會場地最多可容納1萬1千人,目前售票9成,票房直逼3千萬元,購票洽玫瑰大眾售票網。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793731/IssueID/20111105

3 則留言:

  1. 我真的好想去看...
    沒想到就是明天了..
    唉...
    但還是去不了........

    回覆刪除
  2. 不要難過~~~還是有機會的~

    你要等待!

    我也想去~但是我要抵制一下布洛克~~(個人意願訴求)

    明年三月的彩虹還是在南港展覽館~

    這真是太靠杯了~~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抵制不rock兄弟才不去...
    畢竟上一次勢在必行實在是太精采了~
    不想破壞我心中的回憶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