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活動轉貼】麻煩大家填寫關於演唱會的問券

轉自批踢踢X JAPAN看板

作者: shan5420 (屋諾強) 看板: X-Japan
標題: [問卷] 麻煩大家填寫關於演唱會的問券, 謝謝!
時間: Thu Aug  4 08:36:56 2011



各位所有X FANS 所有前輩 大家好

首先我先自我介紹

我是這問卷的發起人:李屋諾

關於這次2011 X JAPAN亞洲巡迴演唱會

我相信發生了很多很多的問題

但是我並不是要用態度 用情緒 用辱罵去處理問題的發生

只是我相信,大多數的人對BBH處理這些問題的態度,無法認同跟接受

經過多日來的整理與調查後,一些很明確的錯誤是擺在眼前的

我想讓這些問題點讓所有人知道,讓更多人知道

不只是只有X FANS而已,只要是熱愛音樂的台灣樂迷,都請讓他知道

因為並不只是針對只是這次的X JAPAN的售票事件而已

或許很愚勇,但是我只是想做點甚麼

結果會是如何,我不知道,但是我盡力去做

至少這是我身為一個消費者的態度,該去維護消費者應該有的權益

我不是想鬥垮BBH,當然也不想演唱會開不成

要換主辦.換場地.重新賣票,我想這些應該是微乎其微

但是我不想因此默默的承受,這些不合理的對待,明知不對,但是就是無能為力

所有的訴求,在問卷裡面,有明確的解釋

煩請各位,費點時間,幫忙填寫,也請幫忙強力的轉發

我的力量很小,我也不知道這麼做,是否有用

但是我需要大家的力量,或許是幾個文字也好,這對我們來說都很重要

但是這是我想做的事情,謝謝各位,大家一起相見於11/06吧 以上



問卷連結:http://tinyurl.com/3sb6xj2

發起人:李屋諾

另外,有買到問題票的人,麻煩你們mail聯絡方式及問題票的照片給我
cygnusx523@gmail.com

做為這次調查售票狀況的證據,發起人目前正在蒐集,需要這邊的訪客幫忙提供,感恩。

3 則留言:

  1. 大家幫忙轉發吧!!!we are x!!!!

    回覆刪除
  2. 請問~可以讓我把問卷連結PO到X的FB社團嗎??

    版主回覆:(08/02/2011 11:15:11 AM)


    請轉

    回覆刪除
  3. 幫忙轉發ing!!!we are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