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X JAPAN公演全幅廣告被布洛克兄弟喧賓奪主,令人氣憤!



這是今天的蘋果日報
真是不要臉,一般主辦單位名字是打的小小的在下方吧?
打這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那五個帥大叔叫布洛克兄弟!

BBH布洛克兄弟 官方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BH%E5%B8%83%E6%B4%9B%E5%85%8B%E5%85%84%E5%BC%9F/378811813237
想開罵又不願意按讚的人,可以按了讚,罵完再收回讚



照慣例,每次有布洛克的情報,都會有一堆Fans的怒吼,這間公司不知道怎麼搞的

Fans:你們到底是哪裡來的腦包兄弟, 報紙宣傳是那樣打的嗎, 我還以為是你們要開演唱會勒, 你們是稱霸腦包界的天王. 黑心

Fans:平常看到報紙上有X一定是想買來好好收藏  第一次是看到想買來燒掉

Fans:有看過江蕙演唱會海報寫寬宏藝術征服亞洲嗎?見鬼了!

Fans:有哪個團的tour名稱是用主辦單位名稱命名的嗎?!!​??!!

Fans:一大早看到這種東西,氣都氣飽了!靠!不要臉的宣傳!

Fans:到底是誰要開演唱會...bbh嗎? 我真的覺得太好笑啦~~~

Fans:是要戰什麼跟歌迷對戰嗎?

Fans:拿X的預算為自己打廣告~"~|||

Fans:BBH這次的跟全亞洲開戰了 戰戰戰戰...她是要跟歌迷戰喔

Fans:剛還有客人跟我說:這團叫布洛克兄弟阿?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

Fans:所以...演出者是布洛克兄弟?主辦單位是X JAPAN= =?

Fans:這個真的太超過了太超過了太超過了太超過了太超過了太超​過了太超過了太超過了太超過了太超過了太超過了前所未有​的無恥!!!!!!!!!!

Fans:為了避免造成誤會我馬上去把辦公室的這一張抽起來了..​.本來是想保存的但現在真的好想把它撕爛......看​了就作噁............

Fans:開你媽的戰

Fans:我朋友一瞬間真的以為這團叫布洛克兄弟...Orz

Fans:不ROCK兄弟真是太強了,連報紙廣告都有能力搞得這麼令人肚爛...

Fans:那個報紙廣告真的是看到上半部還好 , 一看到下半部尤其是「布洛克兄弟征服亞洲之旅」這幾個字​怎個火氣就上來了....搞的好像X JAPAN是附屬的一樣....看了就有氣啦。

Fans:看完這廣告後的唯一想法...原來X Japan是布洛克旗下的棋子之一! 嘆​.....

Fans:你們怎麼有這個臉啊? 看完報紙我傻眼你知道嗎?

Fans:蘋果日報的廣告是怎麼回事!!講得像你們要開唱一樣!!為免也太誇張了吧!!搞清楚主角好不好!!這是什麼主辦單位呀!!誇張!!怒!!

Fans:人要臉樹要皮 可知道可恥兩個字怎麼寫?

Fans:他們到底是什麼鬼 真是氣憤 竟然打上自己的名稱 真不要臉

Fans:布洛克全面腦殘 根本就喧賓奪主

Fans:好奇怪...布洛克是新樂團? 哈哈

Fans: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犯法利用X JAPAN的肖像權來作商業廣告

Fans:這算演唱會冠名嗎,冠名權不是很貴,有付錢嗎

Fans:這種廣告根本是掛羊頭賣狗肉吧...藉著X替自己的開戰​宣言宣傳~真是...

Fans:小姐,我要買"部落克兄弟亞洲之旅"的票

Fans:主辦就主辦還​"布洛克兄弟征服亞洲之旅"印那麼大!!!

Fans:布洛克兄弟你們超噁的 根本就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Fans:記得兩年前看到530公演的全幅廣告開心到極點 興奮好幾天。今天看到兩兄弟的惡搞自爽 吃X JAPAN豆腐,我整個就不爽到吃不下飯!!!

Fans:人生頭一次渴望X演唱會延期.....

Fans:單就廣告學來說,消費者會直接把人像和緊貼人像下方的字樣連在一起,所傳遞的廣告訊息為"不落客兄弟要開始亞洲巡迴了",完全惡搞

Fans:好不要臉...都不會害羞的嗎

Fans:他們應該正看著那些罵文笑著說「有種不要來啊」吧

Fans:布洛克兄弟全面開戰咧。看了就讓人火大

Fans:這則廣告害我在辦公室大笑 XDDDDDDD

Fans:今天蘋果日報的全版廣告是怎麼一回事?!?!?什麼時候​輪得的到你們在X的廣告上面講布洛克兄弟征服亞洲之旅?​!?!你們有什麼毛病!?!?這是一篇主辦單位的廣告嗎​?!?!你們知道已經有不只一個人以為是"布洛克兄弟​"要開演唱會嗎?!?!X給你們的錢不是要讓你們用在這​種地方的!!

Fans:吃定歌迷再不爽都得買單...說不定看著我們的留言還會​邊說"有種不要來呀"...

Fans:太威了,你們登廣告時究竟在想什麼?該不會到時走上舞台​表演的是布洛克老闆????用最破爛的方式拿到亞洲巡迴經營權這麼開心嗎!!!??​??

Fans:請你們立即道歉 搞的像是你們要開巡迴?不要因為亞洲場都交給你們主辦就能這樣子沒分寸!根本是想利用X名義宣傳BBH!你們就是只會利用要來台灣開唱的國外藝人或團體來為自己抄知名度!拜託不用了 大家都知道BBH的名聲如何別丟臉了 請刊登道歉!

Fans:希望日方看到廣告直接跟你們解約!!!

Fans:無恥不要臉,不謙虛就算了還自我感覺良好,噁心要人命

Fans:布洛克兄弟去吃屎吧幹=_______=

Fans:原來焦點不是X是布洛克啊哈哈哈。

Fans:幹,布洛克兄弟,你們搶版面也搶的太大了,是你們要上台唱還是X JAPAN啊!?

Fans:演唱會宣傳不是給你們兄弟這樣子亂搞的!幹!

Fans:這真的太誇張了 幹 越看越不爽布洛克兄弟去死

Fans:布洛克兄弟征服亞洲之旅是甚麼鬼 你們開演唱會嗎?

Fans:貴公司臉皮是否真如城牆般厚?沒見過哪個主辦單位把公司​名稱放這麼大的,到底是誰要征服亞洲?沒人要給你們臉倒​是自己打臉打得腫一大片,很大啊,這樣大家都知道幹譙的​目標是誰了。

Fans:看到報紙真的傻眼欸?是你們要上去唱嗎?你們是想紅想瘋​了嗎,要不要組個不ROCK樂團?有病嗎?

Fans:他們早已經瘋了,剛剛又回看了一下劃位圖,我很認真的覺​得控台後方那一大片有可能是準備放棺材用的。

Fans:怎麼會有這麼不要臉的廣告........

Fans:根本就是消費X阿 到底要跟誰開戰 爛透了

Fans:是要對 X Japan 場地跟售票問題裝死到底就對了?

Fans:被罵到翻過去了布洛克竟然無動於衷耶.

Fans:等到明天,錢搶到了,也不用回應大家就對了?

Fans:對於大家的質疑視若無睹這就是你們的處事態度嗎?一點回應都沒有 難怪被罵到臭頭!!

Fans:感覺好像是一群流氓開的公司耶!沒見過這麼誇張的!

Fans:欸!!! 你們有良心一點好嗎? 不要那麼過分!!! 你看哪個主辦敢把自己公司的名字打的[特別]大!!!?​?? 征服亞洲之旅? 你們有本事嗎? 光一場演唱會被罵到臭頭, 臭到不能在臭了還有臉po那麼​大! 要假死到啥時候?

Fans:好糟糕的主辦單位...

Fans:布洛克大概腦子浸水很久了...有夠傻眼!!!



要轉載的請自行取用不必通知

42 則留言:

  1. 他們從以前就人渣啦

    回覆刪除
  2. 哪時候變你們的亞洲巡迴,滾遠邊點吧!

    回覆刪除
  3. 我真的是快昏倒了...

    回覆刪除
  4. 新版廣告比較像樣

    回覆刪除
  5. 第一次見到這麼"驚人"的slogan,這間公司可真是......

    回覆刪除
  6. 吼~不知道的人真得會以為他們叫"布洛克兄弟"吧~

    回覆刪除
  7. 實在是太囂張了~
    整張海報都是他們構圖企畫的嗎~?

    回覆刪除
  8. 會轉貼以上消息去以下網址,請版主知悉
    http://www.xjapanfans.cn/bbs/viewthread.php?
    tid=2467&page=1&extra=#pid65730

    版主回覆:(07/22/2011 10:13:40 AM)


    OK

    回覆刪除
  9. 真的是不要臉到極致= =

    回覆刪除
  10. 不知道成員們看到做何感想 哀
    希望這間公司倒閉啦
    氣憤耶
    坑錢的公司

    回覆刪除
  11. 太狗了
    趁機打廣告就說

    靠誰想紅?

    回覆刪除
  12. 由衷希望 X Japan 這事的台灣Live 延期~~延期~~延期~~

    回覆刪除
  13. 爭服啥?是你們上去唱嗎?丟台灣的臉!!

    回覆刪除
  14. 什麼布洛克兄弟

    X JAPAN才是天王
    好嗎??什麼狗屁洛克

    回覆刪除
  15. 我現在很擔心

    場地也很害怕

    都是大公司了 還是不會思考 整天只想賺錢

    回覆刪除
  16. 借轉貼到FB 謝

    版主回覆:(07/22/2011 06:35:01 AM)


    OK

    回覆刪除
  17. 哀.....
    請大大借我轉貼謝謝:)

    版主回覆:(07/22/2011 01:30:35 PM)


    OK

    回覆刪除
  18. 借轉FB謝謝!
    太好笑了XDDDDDDDDDDD

    版主回覆:(07/22/2011 01:30:27 PM)


    OK

    回覆刪除
  19. 昌大借轉貼一下新版海報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
    set=a.1532381114193.67426.1374720168#!/photo.php?
    fbid=2283561933244&set=a.1532381114193.67426.1374720168&type=1&the
    ater

    版主回覆:(07/22/2011 02:38:24 PM)

    回覆刪除
  20. 就算罵的鄉民再多10倍
    布洛克兄弟也不痛不癢
    他們就是看準你們罵歸罵
    最後還是票照買...
    所以「鄉民只會叫罵」
    就是布洛克兄弟老是擺爛錢照賺也不會倒閉的秘密...

    回覆刪除
  21. 之前把我的神團 LUNA SEA 給弄成那樣 到底是南管展覽館不好 還是部落客辦的濫

    回覆刪除
  22. 該死我的讚收不回來....

    回覆刪除
  23. 樓上的~收回讚在左下角的地方!!
    另外我決定放棄這場演唱會了...花了那些錢去受氣我想想還是算了!!
    還是決定存錢去看明年的巨蛋巡迴咖實在!!
    去看日本人辦的演唱會~~也不要讓那垃圾兄弟賺到....
    各位X飯請保重!! Hide保佑你們!!!

    回覆刪除
  24. 到時揪團一起去日本

    回覆刪除
  25. 阿昌大大照片借轉貼FB~~~

    這次真的沒心情去...這個作業流程和配套措施都很不客觀。

    回覆刪除
  26. 大大 借轉喔
    我要讓身邊的人都看清狗屁洛克的真面目

    回覆刪除
  27. 他媽的,什麼垃圾主辦啊!!!

    超級不爽的...........

    回覆刪除
  28. 不知羞恥也要有個限度吧?
    沒見過這麼爛的主辦

    回覆刪除
  29. 揪團去日本+1
    真的很無奈怎麼會有這種主辦單位!

    回覆刪除
  30. 這主辦真的不要臉...
    大大照片請借轉貼FB, 謝謝!

    回覆刪除
  31. YO大知道嗎~_~ 以日本人的專業.敬業精神怎會交給腦弱客呢!?

    回覆刪除
  32.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那張**戰帖**....眼睛要瞎了...

    回覆刪除
  33. 老實說...我認為..我強力的堅持..X Japan是我的生命..

    但是很抱歉...因為這次的垃圾兄弟搞出這些事情

    讓我不得不想自殺....

    同時我也放棄了急救措施...

    我選擇放棄了這場演唱會..
    我選擇放棄了這場演唱會..
    我選擇放棄了這場演唱會..
    我選擇放棄了這場演唱會..
    我選擇放棄了這場演唱會..
    我選擇放棄了這場演唱會..
    我選擇放棄了這場演唱會..
    我選擇放棄了這場演唱會..

    原因非常簡單...因為垃圾兄弟的事情...

    如果不想辦在板橋體育館...起碼還有高雄可以辦阿

    不然5萬多人的五月天唱假的喔?


    難道五萬多人的演唱會不適合X Japan嗎?


    強烈要求大家連署拒絕買這次的票..同時連署一份給yo老大...讓yo老大知道
    台灣樂迷有多麼的不爽..就因為這家垃圾兄弟..

    版主回覆:(07/22/2011 02:37:41 PM)


    我知道你很氣憤
    但不要在這裡重複留言洗板
    於事無補
    你其他重覆留言我已刪除
    暫時將你黑名單處理

    布洛克兄弟連絡方式
    service@bbh.com.tw
    電話:02-27961078
    傳真:02-2796217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0巷45號2樓

    回覆刪除
  34. 布洛克兄弟出演?!我笑了

    回覆刪除
  35. 請問這篇內容可以借轉貼嗎?看了真是有夠氣的...
    當初一聽到是布洛克主辦整個就是很驚嚇==

    版主回覆:(07/24/2011 03:35:44 AM)


    可以

    回覆刪除
  36. 剛點進去看,我以為那團體叫布洛克兄弟耶~~誤導我ㄌ~​~既然這主辦這麼ㄉ爛,為何還會
    給他們主辦ㄋ??
    還有就是我剛剛點進那個布洛克兄弟ㄉfb看,我發現布洛克兄弟好沒品喔,有ㄉ人反應問題給
    布洛克兄弟他們,他們回ㄉ不是很官方,不然就是當做看不到,有ㄉ反應要檢討改進ㄉ缺點,
    他們就很不客氣ㄉ回話,跩個二五八萬~~爛爛爛~~

    回覆刪除
  37. 蘋果的照片借轉貼一下。
    3Q

    回覆刪除
  38. X JAPAN終於要在11/6來台灣巡演了,
    本來興緻勃勃要在門票開賣首日訂票的,
    但是考慮再三還是決定不訂票了,
    原因很簡單, 因為主辦單位是"布洛克兄弟",
    場地是爛到不能再爛的"南港展覽館",
    為了安全起見, 只好忍痛放棄這一場演唱會!!

    回覆刪除
  39. 應該放沱屎,下面也寫個ooo兄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