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Guitar Collection ─The Guitar Legend─ 吉他模型組開箱


今天去敗了夢寐以求的hide吉他模型組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好物

敗家地點:台北車站地下街 HOT DOG TOYz


外盒~


打開的樣子,七個hide盒
我買的是小全,沒有隱藏版,加隱藏版的大全要多敗5百塊...


七個hide盒~(忘了把微距調回來...糊了)




模型的包裝


琴架總成~
三腳架、上架桿、托架、靠架,各部位都毫不含糊
托架還加上了密實的毛邊,讓吉它模型不會滑動


本以為這材質很脆弱,我一連裝了七把琴架,即使稍稍暴力都不會有斷掉的疑慮感
每個接頭的地方算很好組裝,不過組好後想拔開三腳架和上架桿就很難了



組裝完成~連旋鈕都有做出來



接下來,請主角們出場~


 FERNANDES MG-X 


早期hide的經典象徵,服役了4年才被hide除役XD


令人目不轉睛的彩繪,hide真的是繪圖天才


拾音器還模仿hide本物褪色後的痕跡,這是市售琴所看不到的樣貌


琴身彩繪的部分就以這把難度最高,以模型來說算很優了
缺點是綠色太暗沉了,hide手繪的油漆筆是接近螢光綠的,而且整體有一種印刷感存在





木紋模仿的很逼真,加分!




可惜琴頸跟琴身不是一體成型



 Burny MG-SW 




白雪公主號




拾音器特寫






 Burny MG-LD 





有做出仿木紋的彩繪,看得出來很努力想呈現真品的質感..



拾音器特寫


琴頭


指板






 Burny MG-280X prototype 




琴身有氣泡..



琴背的光澤不錯,電路蓋板及電池蓋也是做出不同材質的觸感


 Burny MG-PS 


很有特色的外星人號





弦鈕也算有一點點金屬的視覺感受XD


開關總成和拾音器


 Burny MG-CS 


這把有做出仿木紋的彩繪,不過跟真品還是差的太遠了..



這紋路...(淚)



拾音器特寫




 Burny MG-YH 



漂亮的黃色心心~代表了hide心中的溫暖與淘氣


琴弦可以輕輕的撥動哦



倒角也切得很漂亮


上漆非常精美,這一把意義重大,它們不小心也不行


導線孔在我的微距特寫下原形畢露...,不過用肉眼其實是看不太出來的






和原子筆的比例


長約12.5cm,寬約4.5cm,琴身厚度約0.5cm
很輕巧,塑膠感相當相當的低
吉他的各部位都能忠實呈現hide吉他本尊的風貌



合照一下





我決定就這樣擺在我的書櫃了,由李小龍來保護它們



後記:
對於一個這麼小的吉他模型來說,只有"精緻"可以形容它們了
當你在觀賞的時候,逼真的程度令人驚喜,拾音器、指板、琴衍、上弦枕都不馬虎
最重要的是琴弦可以撥動!而且反光的色澤好像真琴一樣

因為是大陸代工,拿在手上仔細的看會發現一些小缺點,琴身側面的接縫不夠美、有的琴漆面有小氣泡等
當然漆的品質是沒辦法要求和高階Model一樣,但還是喜歡hide的人必敗的收藏品
以胖子的習性,我想之後一定還有第二彈會推出,迷彩獸皮、草履蟲、骷髏玫瑰、透明板我都想收藏呀!!!
 
 

15 則留言:

  1. 請問昌大在地下街的哪裡呀
    我也想去買...看了好心動超精緻的啦
    剛好人在台北,非隱藏版大概多少錢呢

    版主回覆:(05/13/2011 05:32:46 PM)


    就是市民大道底下、重慶北路一段附近有出入口可以下去的地下街
    大概在台北市市民大道100號B1那個位置附近
    那邊都賣電玩、模型之類的
    也可以從捷運地下街慢慢走過去
    我買1880
    加隱藏版報2300

    回覆刪除
  2. 台北車站??


    我也好想要:((

    回覆刪除
  3. 感謝昌大的無私分享!
    看了好心動呀!
    請問一下昌大知道隱藏版是哪一隻琴嗎?

    版主回覆:(04/18/2011 10:47:37 AM)


    呵呵~不客氣
    隱藏版是這隻↓
    http://www.hideguitars.com/lineup08.html

    回覆刪除
  4. 我之前有來過你的無名留言過!大概是去年的時候,不知道你有沒有印象!就是我
    有留言說每天都必逛你的無名,我也有留言說有很多的連結X Japan 影片在
    Youtube都被移除!我留言的時間大概是在他們開真夏之夜和再會之夜,我當時
    用叫做X 迷的名字留言給你的^^就是你有這個商品店家的電話嗎?我想打電話訂
    購,地址可以再清楚說一下嗎?我想全部都買!順便跟你說聲''謝謝''!因為你提
    供這些資訊給我們知道!

    版主回覆:(04/18/2011 10:52:19 AM)


    不客氣^^

    我是在地下街亂逛,找了幾家之後在HOT DOG TOYZ買的
    http://www.hotdogtoyz.com/shop/index.php

    你也可以參考奇蹟音樂館的代購
    http://www.merveillesmusic.com/x.files/hide.files/goods.php

    回覆刪除
  5. 昌大 問一下你買這些總共多少錢呀?
    還有一個差不多多少?
    地下街我知道在哪但是要一個一個找有點累....
    能不能確切說一下地址呀?

    版主回覆:(04/18/2011 01:18:31 PM)


    總共1880,我整盒拿去結帳
    一個最便宜200元

    因為我今天去地下街也沒有記地址
    大概是在市民大道100號附近的位置
    你去地下街之後大概在Y24出口~Y14出口之間來回逛逛
    找那種賣模型、盒玩、扭蛋、人偶公仔之類的店
    如果找不到就問問附近的宅男
    那邊是電玩街,宅男很多
    我逛到有幾家都有在賣

    回覆刪除
  6. 好讚的模型~~好漂亮
    真的很精美
    感謝你這麼大方的跟我們分享
    我也要去買回家收藏~~

    版主回覆:(04/18/2011 01:23:46 PM)


    呵呵~
    我想會來這裡的人應該都很有興趣收藏
    這種好東西一定要分享的

    回覆刪除
  7. 哇!!!真讚說!!
    不知道高雄有沒有在賣= =

    回覆刪除
  8. 我睇唔到 死曬圖

    回覆刪除
  9. 昌大拍的真棒!!
    我也有買一組了...可惜到手的實品實在是...太慘...
    大陸代工啊....加油啊..

    版主回覆:(04/18/2011 05:10:50 PM)


    呵~馬可大
    我也算學過一點點的攝影
    看樣子品相好壞是要碰運氣的...
    我有兩隻琴有小小的瑕疵

    回覆刪除
  10. 哈哈!最後那句噴笑了!
    不太可能不會有好評第2彈XD~

    可惜模型有些小瑕疵,但弦能撥動感覺好精緻啊!
    340X紋路如果能做出來更好啦!~
    好個開箱文!

    版主回覆:(04/20/2011 03:02:42 PM)


    對阿
    胖子一定一定會出第二彈

    精緻感樂勝瑕疵
    而且這東西還是擺著好看~瑕疵就不在意了

    如果340X有做出紋路多棒啊....
    那把琴的紋路是重點啊~~~

    回覆刪除
  11. 好漂亮,好友收藏價值的感覺。
    我也想要去買一組了!

    回覆刪除
  12. 真的每一隻都太正點了!!!
    超心動!!

    回覆刪除
  13. 『我決定就這樣擺在我的書櫃了,由李小龍來保護它們』 -
    這個好好笑,很棒的收藏^^ ((我也想去買了

    回覆刪除
  14. 我昨天去北車,結果到了你說的那家店,他說他沒有賣整組一系列的,後面看到的
    都是一個一個的Hide吉他公仔販售,也只剩下Hide在Scars表演用的綠色螢光
    吉他,其他的公仔店都沒有賣= =白跑一趟,之後到西門雜誌封買Hide的13週年
    紀念雜誌和Hide The Clips DVD,裡頭內容是影像加強最佳化有幕後特輯
    +MV+和現場Live,還有很多幕後Hide生活等等未公開的影片,哪裡還可以買的
    到啊??西門也沒有賣,只有賣Kiss的公仔.....今天是Hide的13週年紀念日!

    版主回覆:(04/20/2011 02:54:15 PM)


    距離我發文已經十天半個月了
    可能貨都被掃光了吧...

    回覆刪除
  15. 可惡= =
    我也是在同一家店買的
    但是為啥偏偏我沒有大盒子
    而且我買2000...

    版主回覆:(05/02/2011 03:16:13 PM)


    應該沒貨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