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譯】X JAPAN北美巡迴倒數前 Toshl談對YOSHIKI的友情

    距離YOSHIKI領導的X JAPAN梦寐以求的首次北美巡演只剩下3天。已確定使用HIDE的影像,成員之間的合作更加加強。不久前,Toshl在我們的網站和9月7日的雜誌中登場,談到了他未來的個人活動,這次是Toshl feat. YOSHIKI。他談到了他為朋友YOSHIKI創作的〈水晶鋼琴前的你〉以及對成員的思念。


Toshl

    〈水晶鋼琴前的你〉這首歌是4個月前寫的。我在五月份寫了這首歌。當時並沒有確定何時發布,我一直在為迷你專輯寫歌,本來以為會是那個專輯,但接著馬上就寫成了〈水晶鋼琴前的你〉。然後我在『Toshl Club』首次向粉絲亮相了這首歌。

    在我自己重新開始的時候,包括YOSHIKI和其他成員,真的得到了很多人的力量和支持,所以這次我也想分享一些我可以發送的東西,雖然不能算是回報,但這是我滿懷感激之情創作的歌曲。所以我想首先發布這首歌。

    同時,將來可能以「Toshl feat. YOSHIKI」的形式發布,這也可能是由YOSHIKI彈奏鋼琴的版本,我們正在與YOSHIKI討論各種事宜。我原本希望能夠更早點完成,但由於X JAPAN的錄製時間延長,因此我稍微安排了一些寬鬆的時間表,預計明年起「Toshl feat.YOSHIKI」將啟動。

    這首歌的誕生是因為歌詞和旋律一同湧現,這真的是在日常生活中,在開車時,或者在進行英語課程時,自然而然地產生的。首先有一種「我想寫關於YOSHIKI的事」的感覺。歌詞和旋律「彈奏你的鋼琴」就是在我開車的時候浮現的。歌詞也全部都是實話(笑)。

    在和YOSHIKI的回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是決定離開的時候。在「Dahlia Tour」這場巡演的東京巨蛋,我哭得很傷心。我後來在YouTube或其他地方看到,"哦,對了,在這個時候,我已經決定停止了,所以我當時覺得『這是最後一次』",我是這樣想的。

    那個時候,THE LAST LIVE還沒有確定。

    所以,當時充滿了感概不捨的情緒,就像所有的事情都在眼前一樣,那種「這就是最後了~」的感覺。在回憶中,有種「這也是與YOSHIKI的最後一刻」的感覺...... 然後,超越了種種,得到了YOSHIKI的支持,現在我們又可以一起走下去。雖然我們都經歷了各種各樣的事情,雖然不是"Yoshikicchau"(變得像YOSHIKI)啦(笑),即便有各種各樣的事情湧上心頭,我們還是繼續朝前走。確實,就像歌詞中所說,由於經歷了各種各樣可怕的事情,所以我現在已經不怕了(苦笑)。

    只剩下前進。

    我認為YOSHIKI和X JAPAN的成員們都能夠堅持目標,用純粹的心情直接前進。當然,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但現在大家真的都很堅定,所以我們能夠穩步前進。

    「無論什麼都放馬過來吧」,這是我們的想法,所以我們能夠互相支持,一邊抱怨一邊說「最後只能硬著頭皮上了」,「只能成為YOSHIKI了」,最終總是會這樣結束(笑)。

    因此,我們期待X JAPAN的樂團活動,期望進行各種各樣的活動,真的是朝前走,一直向前走。


 — 在8月參與芝加哥的「Lollapalooza」音樂節中,成員們在各種失誤中完成了表演。

    是的,YOSHIKI的投入方式非常驚人,我真的覺得這樣一定會(在不同的拍子中)開始,果然如此(笑)。這種情況偶爾會發生。以前,當我們第一次帶來「X」時,由於太投入,拍子完全在不同的地方開始(笑)。

    那次(在芝加哥),所有成員都出錯了。

    雖然這麼說,這可能是X JAPAN的自信心。嗯,在那之前的洛杉磯進行了視頻拍攝,和YOSHIKI一起去了巴黎,走遍了歐洲、美洲和亞洲,所以在這方面有了一些體會。實際上,即使在各種問題中,嗯,嗯,還是有這種感覺。

    本來就是業餘的(笑),當然,現在已經不再是業餘了(笑)。業餘時期是理所當然的,即便如此,也是一種「只能去做」的信念,所以在這方面也是一種新生新人的心情,「去做!」。因此,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只有把它完美呈現才是搖滾的精髓。

    當內在的東西傳遞出來時,即使發生了問題,即使事情可能有所波折,能夠傳遞的東西不是剛才的「水晶鋼琴前的你」,而是一種無聲勝有聲的東西,這是我在芝加哥再次確認的感覺。

    在芝加哥的演出中,觀眾不斷跳躍,這種感覺逐漸擴散,從舞台上真實感受到,音樂能夠超越各種障礙,傳達並滲透進去,這次在美國的體驗讓我感到非常美好。

    對我來說,首先是歌曲的壽命。或許說壽命不長有點奇怪。嗯,X JAPAN能夠做的事情,還有我自己能夠做的事情,因為不知道能唱多久,所以首先是在這兩年內,這也是與YOSHIKI的對話中的共識,就是先做吧!

    因此,設定了某種目標,大概就是這樣。或許之後還會有其他目標,但首先在這兩年內,看看能取得多少成就,就試著去做吧。雖然會有各種雜事,但已經劃下一個界線,看看能走多遠,一邊前進一邊避免多餘的事情。嗯,就是用「強行突破」的方式。

    由於有這樣的想法,所以就這樣直直的前進吧!這是有一個確定目標的感覺。懷著這樣的想法,讓我們越過一切吧!我們只能像YOSHIKI一樣前進!!(笑)


    Toshl曾一度失去聲音,但現在正處於最佳狀態。

    對於即將展開的北美巡迴,他充滿了鬥志!一切準備就緒,準備「強行突破」!

http://jisin.jp/serial/%E3%82%A8%E3%83%B3%E3%82%BF%E3%83%A1/X_JAPAN/3555?msg=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