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譯】YOSHIKI對HIDE肖像權被告事件發表聲明:「我會奮戰」

2010年08月19日16時12分

    X JAPAN的YOSHIKI對一些媒體有關“HIDE X JAPAN 合同問題訴訟”的報導發表了評論。

    這篇文章發表在8月16日的日刊體育報紙上,報導了HIDE所屬事務所“Headwax Organization”計劃起訴YOSHIKI所屬事務所“Japan Music Agency”,要求禁止使用HIDE的肖像權。

    對此,YOSHIKI表示:“最難過的應該是HIDE,發生這種事情。”他強調說,無論是否有影像,“我和HIDE一起要在世界上翱翔”的決心沒有改變。此外,他還說:“雖然我不想讓大家擔心,但如果有必要戰鬥,我會戰鬥的”,並強調了粉絲們的支持。

    此外,Japan Music Agency發布了一份關於整個事件的官方聲明。根據8月17日Headwax Organization發來的通知書,其內容是,要求HIDE所屬事務所償還3億日元給Nextar Corporation(原X JAPAN制作運營管理委員會的運營主體),並要求Japan Music Agency支付20億日元給Nextar Corporation,如果不履行這些要求,HIDE的肖像權使用協議將被單方面宣告無效。

    Japan Music Agency表示,在8月14日和15日舉行的日產體育場演唱會上,由於與Headwax Organization在門票安排和提前銷售等方面的合作,對於這次的報導“感到非常難以理解”。他們表示,如果將要提起訴訟是因為與新聞報導中所說的事實相反,他們將提起訴訟,並希望通過法庭澄清事實。

    值得注意的是,Headwax Organization方面告訴Natalie採訪說:“我們計劃在近期通過代理人正式發表評論,所以在目前階段我們將保留評論。”


YOSHIKI的聲明全文

這次的訴訟糾紛,但願不是出自HIDE家屬的本意。

而且,我會親自解決這場風波。

事件演變至今,我想最難過的人是HIDE。

不論有沒有影像,想跟HIDE一起展翅翱翔世界、

還有把HIDE的偉大向全世界傳達的想法從未動搖。

我不想讓大家擔心,不過,如果有戰鬥的必要的話,我會奮戰。

再者,無論發生任何事情,HIDE都是X JAPAN的團員,這份心意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因為有著各位樂迷大家的支持,不管是怎樣的高牆我們最終都會超越它的。


          YOSHIKI


PS.在日產體育場的這兩天,謝謝你們大家,給我們非常熱情的聲援。

對我們來說,也是印象非常深刻的演唱會。感謝唷!!

h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4955499/

9 則留言:

  1. YOSHIKI頑張~

    HIDE頑張~

    X頑張~~~

    回覆刪除
  2. 好厲害的網站啊..
    資料也太多了@@"

    回覆刪除
  3. YOSHIKI為了HIDE一定要奮戰到底~~~~~~~~~~~~~~~~~
    We are X!!!!!!!!!!!!!!!!!!!!!!!!

    回覆刪除
  4. 佳樹大人加油!

    回覆刪除
  5. 搖滾硬漢!
    加油阿!!!

    回覆刪除
  6. Hide永遠是X JAPAN 的團員,
    以前是, 現在是, 未來也是,
    所有X樂迷都會支持Yoshiki,
    因為~
    沒有什麼事是可以難倒Yoshiki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