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JAPAN World Tour in YOKOHAMA 真夏の夜 寫真

TEAR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KuC7Bcewkk


4 則留言:

  1. 這是多麼感動的時刻啊!但還是有些遺憾,少了hide,不過他在天堂,也一定
    很開心地享受這場演唱會吧!!!眼淚都在我眼眶打轉了!!we are x ----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很帥又很強的band!

    回覆刪除
  3. 自從愛上X JAPAN 的這一年多來,你的網站幾乎是我每天必來看看的...這次橫
    濱眼唱會我特地赴日參戰!8/15那天我在現場,但網路上很少8/15的照片與影片,
    多謝你!讓我又重溫一次那天的感動...那天TOSHI狀況超棒,聲音清亮無比!加入
    Sugizo的小提琴的Forever love非常好聽,我都哭了...可惜youtube上沒有看
    到上傳影片,可否告知這些相片的出處?我想去DOWNLOAD,謝啦~ WE ARE X!

    版主回覆:(08/21/2010 02:13:58 AM)


    最底下有網址哦~

    很高興能讓妳重溫^^

    回覆刪除
  4. x japan對音樂的夢想、熱情、執著、和永不放棄的精神,每分秒都讓我動
    容,讓我的人生充滿了元氣,we are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