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X JAPAN 8月復出演唱會 15萬觀眾同樂(聯合報)

【Upaper╱本報訊】 2010.05.18 04:31 am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隊長YOSHIKI日前在美國,以嘉賓的身分出席在芝加哥舉行的動畫節活動時,YOSHIKI不但宣布X JAPAN在美國的首場露天活動,同時也公布將在橫濱市日產體育館內舉行的公演詳細情況。

     據日本媒體指出,在1萬名觀眾面前,YOSHIKI宣布X JAPAN將參加8月6至8日,在芝加哥GRAND PARK舉行的搖滾音樂節,並在最終日8號的倒數第3組出場。

     YOSHIKI也表示,X JAPAN真正的復出演唱會,將於8月14、15日在日產體育館內登場,預計將動員15萬名觀眾,不但是X JAPAN首次舉行的國內單獨露天公演,而且2天動員15萬名觀眾,更是到目前為止最大規模,「我們會讓大家看到露天LIVE才能看到的X JAPAN!」

【2010/05/18 Upaper】@ http://udn.com/

6 則留言:

  1. 看到這篇新聞,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去年7/27 Yoshiki動了頸椎椎尖孔擴大手術,
    一年後的Yosiki和團員已經準備開大型演唱會了,
    Yoshiki的生命力和意志力實在很堅強,
    X JAPAN真正的復出演唱會才正要開始,
    真是讓人期待啊~~~

    回覆刪除
  2. 超開心的~~~真的是一個好消息!!!
    今天整天滿滿的都是X讓我覺得好感動~好安心~

    今天在課堂的藝術家報告上介紹了YOSHIKI~~
    聽說介紹了有一個小時~中間放了幾段影片~
    記得中間提到HIDE的時候我一陣鼻酸~~
    怕失控所以只簡單帶過一句:[他是YOSHIKI生命當中很重要的人]
    雖然只有幾個字~但還是讓我小小的哽咽了一下~

    老實說我長這麼大從來沒有上台報告這麼輕鬆自在甚至忘我~
    當時真的有股衝動想繼續介紹下去~~
    想把X和YOSHIKI給我的那種刻骨銘心感動告訴所有人~
    可惜時間有限~
    我的老師是個日本人~大學的時候也組樂團也是鼓手~跟X可以說是同期~
    他很坦白的說他不喜歡X~~但是他感覺的到我是真的很愛YOSHIKI~
    聽到這句話讓我很開心~~對我來說他就是一句讚美的話~
    想把這個好心情來跟大家分享~
    現在又看到這麼振奮的消息~~~只能說今晚我必定會有一場好夢!!
    WE ARE X!!!

    回覆刪除
  3. YOSHIKI加油! X加油!

    回覆刪除
  4. 請問,有任何購票資訊嗎???

    回覆刪除
  5. 知道這個訊息真的是很興奮
    大家有想去嗎??
    購票資訊知道滴大大請告知一下吧..
    大家揪團參加吧!!~~
    WE ARE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