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TOSHI與守谷香離婚、控訴啟發團體斂財惡行、並決定脫離MASAYA等人的控制!

轉貼目前在批踢踢X板看到的消息,為TOSHI在2010年1月17日發表的個人聲明

以下翻譯文轉貼自批踢踢 http://www.ptt.cc/bbs/X-Japan/M.1263728124.A.527.html 

翻譯:KaLeiK  校對:tachibanayui



     給大家:

     前幾天,在部分媒體中出現了離婚的報導。現在,包括這件事在內,我想將有關這12年以來的感覺坦白的告訴大家。

1.關於至今為止的12年時間

     從1998年開始到現在為止的12年間的活動,在那期間,實質上我活動的所有收入全都給了所屬的HOME OF HEART股份有限公司,HEALING WORLD股份有限公司(事實上和HOME OF HEART是同樣的工作人員,相關聯的公司)。直到現在,在非常緊密的日程中,沒有一天休息的持續工作著。但是,除了工作上僅有的必要經費之外,CONCERT的演出費、工資與生活費包括來自於X JAPAN的收入,所有的金錢完全沒有歸還於我。一直到今天,工作得來的大量經費全部都被拿走了。事實上連生活費也是靠我的朋友和熟人援助才得已生活。甚至連這次病倒的時候,除了接受熟人的援助外毫無辦法。 


2.關於TOSHI OFFICE 

     名義上我是TOSHI OFFICE股份有限公司的負責人,實際上我也屬於HOME OF HEART的掌控之中,包括經營和帳務在內我都沒有任何權力瞭解。儘管每天工作所得資金的全部都給了守谷香氏(妻)、HOME OF HEART以及HEALING WORLD,但在不清楚詳情的過程中,我被徵收了大量的稅金並欠下了大量的債務。到現在為止我只不過是為HOME OF HEART股份有限公司無償工作的員工而已。

     持續著像上述情況那樣困苦的生活,是因為12年前患了心病的我,和製作人MASAYA氏與守谷香氏(妻)的相遇,卻不知為什麼一直以為是“被拯救了”。

     對於這些事情,至今為止很長時間內持續煩惱著,讓我身心都疲憊不堪了。 


3.守谷香氏(妻)的事情

     實際上,從十年前開始就已經沒有夫妻關係了。 除了在工作場所偶爾見到之外,事實上我對守谷香氏(妻)的生活完全不瞭解。守谷香氏,放棄與我一起的家庭生活,(她)選擇了和MASAYA氏共同生活,一直到現在為止的每天,(他們)10年間都在那須生活。我是在東京都港區芝公寓的小房子裡一個人生活過來的。這次,為了解除形式上和守谷香氏(妻)的婚姻,我對妻子提出了離婚調解。實際上並不是那樣(的關係),卻在守谷香氏的部落格上,登載著兩個人關係很好地生活著那樣虛假的文章,還被強加了與她二重唱的活動,所有的虛偽造成了精神上極度的疲勞。


4.關於訴訟
 

     我自己,在10年前的時候只去過一次在那須的HOME OF HEART,同樣的這十年間TOSHI OFFICE也只去過3、4次。HOME OF HEART和TOSHI OFFICE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完全不知道,也不可能知道訴訟內容的相關實情。 到現在為止,進行的幾個民事訴訟,每次新聞中總是出現TOSHI的名字,對於捲入這樣的事很苦惱,讓我非常心痛。 


5.關於現狀

     我處在這樣的現狀中,不得不提出自我破產的申請,接受宣告破產。現在進行的破產手續中,我不知情的、關於HOME OF HEART、HEALING WORLD、TOSHI OFFICE的一系列,對我來說不透明的金錢和帳務應該都會明瞭的。我將會給予誠實的協助,希望能把一切委由政府機關釐清事情的真相。 

     終於感覺到自己清醒過來,看清了長年間被欺騙的事實。以上的真相,長時間裡一直無法說出真實的事情,加上每天長時間的被迫殘酷勞動,造成了身心上的痛苦,長期積累下來導致了這次的病。

     以前的言行以及部落格的文章等,是為了工作不得已而為之,對於傳達了和自己意思相反的謊言向大家道歉。 

     至今活了的44年時間裡,這2個半月的時間是比一生更重要的時間。最近認真徹底地考慮著,明白了真正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決心在這裡讓人生再次出發。這樣的想法,我一生都不會忘記,今後開始,哪怕只有一點也好,想要過絕不欺騙自己的生活。

     至今以來一直支持著我的各位,真的非常感謝。 

     請看著從現在開始的TOSHI。

                                                  2010年01月17日 TOSHI 




以下是各家新聞

老婆偷吃他背債 X JAPAN TOSHI離婚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2010.01.19 04:25 am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主唱TOSHI,昨天在律師陪同下,在東京舉行記者會,承認與妻子香夫人協議離婚,原因是他在老婆的驅使下,結縭12年來沉迷新興宗教組織「HOME OF HEART」,導致欠債上億日幣,被迫聲請破產,而老婆卻和該團體領袖MASAYA外遇,讓他相當心痛。
 

     TOSHI昨天出席記者會,陳述正在協議離婚,坦言背負數億元債務,正式宣布破產,未來會專注於X JAPAN的音樂事業。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5373934.shtml



X-JAPAN主唱 慘戴10年綠帽
【2010年01月19日自由電子報 曹姮】 

     日本視覺系搖滾天團「X-JAPAN」主唱TOSHI信教「人財兩空」。他不但戴了10年綠帽,還把所有的積蓄都貢獻給姦夫,自己背了上億日幣(約台幣3500萬)的債,夢醒後只落得破產和離婚。

     TOSHI前天傍晚在會員制部落格「mixi」告白,自己的收入都砸在篤信多年的自我啟發團體「HOME OF HEART」裡,而該團體的教主MASAYA(倉淵雅也)竟然和他的老婆守谷香(藝名WANKU)有染,時間長達10年,TOSHI去年才慢慢清醒,前天終於從夢魘中清醒,「mixi」上擠滿了粉絲為他加油,也有人直接寫「慶祝TOSHI從邪教復活!」

     TOSHI在部落格自爆10年前就與守谷香分居,守谷一直與MASAYA住在那須,但他沒有直言兩人不倫,TOSHI表示12年前處於低潮,遇到MASAYA和守谷香,還誤以為自己「得救了」。12年來的收入全交了出來,該團體還用他的名字開了「TOSHI事務所」,他不但沒有權力,還背了上億的債務,逼得他只能申請破產。

     TOSHI昨天在記者會上表示,今後將一切力量傾注在「X-JAPAN」的音樂活動上。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an/19/today-show18.htm



X JAPAN主唱綠帽戴10年 宣布破產狠斬假面婚
【2010年01月19日蘋果日報 蘇威全╱綜合報導】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主唱TOSHI日前宣布破產,並將與結褵12年的前偶像歌手老婆守谷香訴訟離婚,昨他在東京公開驚人內幕,表示他和老婆一直扮演假面夫妻,其實她10年前便劈腿,還拐走他賺來的錢,拖累他負債累累,他不惜宣告破產、離婚,重新開始。

負債3500萬元

     他與守谷香當年參加潛能開發團體「Home of heart」結緣,但守谷香10年前便與本名「倉渕透」的Home of heart教主MASAYA搞不倫,並且同居,TOSHI賺的錢被她轉到該團體名下,他負債逾1億日圓(約3500萬元台幣)。該團體要求成員必須無條件捐款奉獻,因傳出虐待兒童、不讓小孩上學,被指是邪教,TOSHI的親友都認為他被「洗腦」。

     去年10月,他宣稱壓力過大、健康亮紅燈,在部落格發表長期休養宣言,如今真正原因才浮上檯面。他昨表示決心脫離該團體,並透過法律訴請離婚,希望歸零之後重新出發。他說:「我不想從我嘴裡說他們搞不倫。」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242396/IssueID/20100119



X JAPAN主唱爆甩妻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綜合報導】 

     X JAPAN赴洛杉磯拍新曲MV之際,昨傳出主唱TOSHI私生活做出重大轉變,決定與結婚13年的香夫人離婚,並退出2人原屬的自我啟發團體「HOMEOFHEART」。
                                                                                
     「體育日本」報導,據關係者表示,TOSHI已開始與香夫人協議離婚事宜,做此決定主因,是他想完全脫離所屬團體的領導者MASAYA,他與原藝名守谷佳央理的香夫人結婚後,認識了MASAYA並加入「HOME OF HEART」,多年來醉心團內活動,出錢出力甚至不惜一度造成X JAPAN解散。
                                                                                
     2008年X JAPAN重組復活後,TOSHI開始會說:「好像有了其他能相信的東西。」終於萌生脫離MASAYA的決心,還傳出與香夫人協議離婚,但香夫人僅表示:「並無此事。」TOSHI的委任律師則表示:「下周會正式說明。」


日本搖滾天團「X-JAPAN」主唱TOSHI昨天驚傳婚變!
【曹姮 / 自由時報 2010 / 01 / 17】

     TOSHI的老婆守谷香(藝名WANKU)曾是偶像,現為歌手,兩人在1993年相識,TOSHI受守谷香影響而沉溺於自我啟發團體「HOME OF HEART」,兩人1997年結婚後,TOSHI立刻表明退出X-JAPAN,也導致該團在年底解散。

     據說是TOSHI主動提出離婚,最大理由就是決心要脫離「HOME OF HEART」。


X JAPAN主唱 切割邪教先休妻
【蘋果日報 10/01/17 鄭孟緹╱綜合報導】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主唱TOSHI撇邪教,宣布休妻!他與前偶像歌手守谷香結縭12年多,兩人因參加策劃潛能開發課程的團體「Home of heart」結緣,當時夫妻倆都很崇拜該團教主MASAYA,他甚至為此退出X JAPAN,導致樂團解散。
                                                                                                                             
老婆否認

     「Home of heart」團體曾傳虐待小孩,被指邪教。昨《日本體育報》報導,TOSHI下決心脫離該團體,並將和老婆離婚,徹底切割。他老婆守谷香昨否認離婚消息,TOSHI人在洛杉磯,律師表示他下周會出面說明。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238691/IssueID/20100117


如果守谷香真是這種女人,也太可惡!幸好,TOSHI過去這12年的誤入歧途終於覺醒了!!

26 則留言:

  1. 不管怎樣都不希望再影響到X了 ..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他們從解散到2008

    犧牲掉11年X japan成員30多歲精華的時光

    他們都40多歲了 要他們再進軍全球 在寫出好音樂

    我認為對他們來說一定太吃力了

    畢竟他們都老了 要再回復以前的爆發力也太難了

    我反而希望每個成員都能結婚生子

    看看他們的小孩以後能不能再組成一隊新的X

    回覆刪除
  3. MASAYA,一切都是你,你這個賤人

    回覆刪除
  4. 我倒是希望台灣出一個像X JAPAN
    這麼令人感動這麼傳奇的樂團

    回覆刪除
  5. 只要Toshi好,大家都一定會支持他的
    Toshi加油,這會是最正確的決定

    回覆刪除
  6. X JAPAN要繼續走下去!!!

    回覆刪除
  7. 看完更多新聞

    覺得Toshi

    幹的好啊! 明智的選擇!!

    回覆刪除
  8. 因為Toshi個人因素,
    導致X JAPAN於1997/12/31解散,
    讓Yoshiki及全球X fans非常失望難過,
    如今, Toshi決心脫離Masaya,
    重回X JAPAN 的懷抱,
    這是明智的抉擇!

    Toshi~You are right!

    回覆刪除
  9. 如果有讚,我會在這篇文章猛推!

    回覆刪除
  10. 真的好替TOSHI 抱屈喔~
    都是那個什麼啟發樂團啦.還有他老婆啦
    她老婆根本一開始就要騙TOSHI嗓了 可惡!!
    X會解散一切都是他們害的.
    且一騙就騙了12年
    HIDE也不會...

    YOSHIKI也不會...

    X和歌迷十年的空白誰來彌補阿

    YOSHIKI嗓 一定會幫TOSHI振作的


    我們一起為TOSHI打氣吧

    相信真理還是與我們同在的

    回覆刪除
  11. 為TOSHI 與X-JAPAN 感到不捨...
    但總是覺醒了 加油

    回覆刪除
  12. MASAYA,一切都是你,你這個賤人MASAYA,一切都是你,你這個賤人MASAYA,一切都是你,你這個賤人MASAYA,一切都是你,你
    這個賤人!!!!!!

    說的好啊!2f !!

    回覆刪除
  13. 真的是太扯了...我好生氣!!!!!

    版主回覆:(04/24/2013 05:16:04 AM)



    回覆刪除
  14. MASAYA你這賤機八 毀了多少人當時的支柱

    偷洗要加油QQ

    回覆刪除
  15. ...原來那麼甜蜜的畫面都是假的!

    I'm so shock.

    被騙十多餘年也有點誇張,
    不過,脫離那可怕的新興宗教就算好的開始。

    TOSHI 加油!

    回覆刪除
  16. 如果不是因為他老婆
    TOSHI當初可能就不會退團了
    hide可能也不會....

    回覆刪除
  17. 他老婆當時還跟來台灣參加530ㄟ,天啊,他老婆好變態,跟別的男人通姦,
    還可以假裝跟TOSHI恩愛

    回覆刪除
  18. toshi加油~不管怎樣都要支持他

    回覆刪除
  19. 18樓說的對耶~之前還去他老婆的博客
    文章寫得很恩愛的樣子,結果一切都是裝出來的~

    回覆刪除
  20. 還好終於是醒了
    雖然晚了點
    但這一天終於還是來臨了
    終究是邪不勝正

    就像上面許多大大講的
    如果當年要不是因為邪教的詐騙集團成員們
    X JAPAN 也不會有這樣空白的十二年吧

    回覆刪除
  21. 來不及了吧= =
    沒有這件事的話
    x不會解散
    搞不好hide也不會死

    回覆刪除
  22. X的解散
    hide的死
    YOSHIKI的憂鬱症
    X飯空白的10年
    原來
    到頭來
    全部都是因為一個叫守谷香的女人

    回覆刪除
  23. 這件事情真的很令人SHOCK!!扯到爆了!!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在TOSHI的身上..看了好心疼,被騙的也
    太慘了吧?根本就是變成MASAYA這魔鬼的生財工具,而且守谷香也太可怕了吧,看起來那麼清純,竟然
    做出這種可怕下流的事,現在看她的BLOG就覺得好噁心。還好TOSHI現在清醒了,不是繼續被那些吸血
    鬼利用下去。回到X是最安全的地方,這是最正確的選擇,TOSHI請加油啊!!要堅強的活下去,我們所有
    的fans都支持你的決定!!

    回覆刪除
  24. 守谷香和MASAYA要不要臉阿?
    由其是守谷香,不覺得自己這樣很髒嗎= =
    妳哪來的阿?以為妳是誰阿?
    把自己的老公拿來當賺錢工具喔
    很厲害嘛妳

    回覆刪除
  25. 如果這一切都屬實

    那麼守谷香 賤女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