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TOSHI無法發聲 暫別歌壇調養(聯合報)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綜合報導】 2009.10.31 04:01 am

     7月底才發表另組一個新團的X JAPAN主唱TOSHI,昨天部落格上卻出現了「長期休養」宣言,他表示,身體已經不堪負荷,因嚴重肋間神經痛最近甚至無法發聲,所以得暫別歌壇調養。對此所屬經紀公司表示,這跟長年來外界對他的毀謗、中傷所造成的精神壓力有關,連他老婆WANKU、製作人MASAYA也都備受精神壓力,沒想到TOSHI先病倒了。

【2009/10/31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5224823.shtml

9 則留言:

  1. TOSHI拔 暫時無法唱歌了
    我想不只我會難過吧

    希望還可以再次聽到TOSHI那高亢的桑音
    保佑TOSHI拔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2. 好不容易復活的X JAPAN,
    又發生Yoshiki動頸椎大手術的事情,
    現在又加上Toshi暫時無法唱歌了,
    希望Yoshiki和Toshki能儘快調養好身體,
    讓全球X fans再度見證X JAPAN昔日的丰采哦!
    加油~Yoshiki & Toshi,
    We are X!

    回覆刪除
  3. x japan 的精神指標

    TOSHI要早點康復阿!!!

    少了他就不是X了

    回覆刪除
  4. 我看見這個消息也超難過的...
    感覺我的夢想就快破碎了..
    我們要給他們信心!!
    相信HIDE會保佑TOSHI和YOSHIKI早日康復的!
    WE ARE X

    版主回覆:(12/09/2011 08:16:31 AM)


    夢想不會破碎的!!
    WE ARE X!

    回覆刪除
  5. 相信拔會早日康復的
    因為X還要幫HIDE圓世界巡迴演唱的夢
    所以~TOSHI&YOSHIKI都惠早日康復的

    回覆刪除
  6. TOSHI拔拔~

    快好起來吧~
    ><


    WE ARE X!!!!!!!!!

    回覆刪除
  7. Toshi是我最喜歡的日本三大男"轟"音的第一名..他的所有作品我幾乎都去聽過
    ~連他在詩旅發表的精選我也沒放過!
    他可得好好休養耶!
    沒有他的聲音..日本樂壇會大大的失色唷!

    加油吧!~我們等你!

    回覆刪除
  8. X Japan就是這樣
    用自己的燃燒自己的生命來照亮歌迷
    來對自己的音樂負責

    就是因為這樣
    才能做出如此感人的音樂

    一起來禱告吧
    祈禱yo桑還有toshi桑生體早日康復...
    不過更希望..


    將來能聽到更多抒情的音樂

    別再像早期一樣..

    因為

    真的會很心疼

    能聽到X Japan唱歌
    哪怕只有抒情歌...

    我們還是會咳到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