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麥可傑克森 Will You Be There 中譯歌詞


抱住我

就像約旦河

然後我會對你說

你是我的朋友



接住我

就像你是我的兄弟

像個母親那樣的愛我

你會在嗎?



疲倦了

告訴我你會抱住我

當做錯的時候 你會責備我嗎?

當迷失時你會來找我嗎?



但是他們告訴我

一個人應該要忠貞

行走直到不能再走

堅持到最後

但我只是人



所有人都在控制我

好像這個世界安排了一個角色給我

我真的很困惑

你會告訴我嗎?

你會在那裡陪我嗎?

然後關心我忍受我?



抱住我

低下你的頭

慢慢的

帶我走



引導我

愛我且滿足我

親吻我且釋放我

我會感覺幸福



帶我...

勇敢的帶我走

慢慢的抱起我

帶我走



拯救我

醫治我且潔淨我

輕輕的你對我說

我會在那裡



需要我

愛我且滿足我

親吻我且釋放我

我會感覺幸福





(旁白)

在我們最黑暗的時刻

在我最深的絕望中

你仍然在乎嗎?

你會在那裡守候嗎?

在我的考驗中

在我的磨難中


我們穿越了疑慮與挫折

當我狂暴

當我燥亂

我經歷了恐懼與懺悔

在我苦悶與悲痛時

我經歷了快樂與不幸




在我的考驗中

在我的磨難中

我們穿越了疑慮與挫折

當我狂暴

當我燥亂

我經歷了恐懼與懺悔

在我苦悶與悲痛時

我經歷了快樂與不幸




對於明天的承諾

我從來沒有忘記你

因為你永遠在我心裡





來源: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01005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