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麥可傑克森 Jam 中譯歌詞


全世界所有的國家

必須團結起來面對我們的問題

然後可能在某種程度上

我們能解決這些問題

我請求鄰居幫忙

她卻說要等等

所有的人都怎麼了?



我們失去愛的意義了嗎?

我不得不尋找我的地方

因為似乎沒有人

想讓我錯誤的對未來抱持悲觀態度

可能性是什麼?



我告訴過我的兄弟這樣會有這種問題

恐懼、時間和眼淚

但是我們必須把每天當做最後的機會



來吧!

來吧!

來尬歌!

沒有太多

沒有太多

沒有太多東西

可以限制我

沒有太多

沒有太多

你不認為這樣嗎?

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阻擋我!

 

這個世界總是在變化

改變了原本悲觀的觀點和思維

嬰兒潮的人都已成年

我們會幫他解決問題



我告訴我的兄弟,你不要再請求我不給你幫助

我被這社會影響

你不要對我說教

不要尖叫和咆哮



她向上帝佛祖祈禱

然後她唱了一支猶太法典之歌

惶惑使她迷失了自我

我們能從錯誤得到教訓嗎?

我只是想讓你認識我

在這個節奏

你們不能傷害我

我找到了我心中的安寧



來吧!

來吧!

來尬歌!

沒有太多

沒有太多

沒有太多東西

可以限制我

沒有太多

沒有太多

你不認為這樣嗎?

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阻擋我!



《Rap Performed By Heavy D》

(一起來尬歌吧!來了個人,熱血得要命

這個大傢伙就站在那邊揮手

和我的英雄製作放克唱片

Michael Jackson,他是高手

就是他

就是那麼輕鬆

噹噹噹~鍾聲響起

讓我們一起衝進人海叢林

三三兩兩的男女衝出門去

演唱會就要開始

我第一次感覺到了像個歌迷

和Janet合作,然後是那個傢伙

現在和Michael

有他一切都將迎刃而解)



來尬歌!

沒有太多

沒有太多

沒有什麼東西

可以限制我

來吧!

沒有太多

沒有太多

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阻擋我!



來尬歌!

沒有太多

沒有太多

沒有什麼東西

可以限制我

來吧!

沒有太多

沒有太多

別停!

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阻擋我



來尬歌!

沒有太多

沒有太多

沒有太多東西

可以限制我

你不這樣覺得嗎?

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阻擋的了我!



來尬歌!

沒有太多

沒有太多

沒有太多東西

可以限制我

你不這樣覺得嗎?

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阻擋的了我!



《Rap Performed By Heavy D》

(尬歌對我來說並不太難

尬歌對我來說並不太難

尬歌對我來說並不太難

尬歌對我來說並不太難

尬歌對我來說並不太難

尬歌對我來說並不太難

尬歌對我來說並不太難

尬歌對我來說並不太難

尬歌對我來說並不太難)



來吧!



來尬歌!

沒有太多

沒有太多

沒有什麼東西

可以限制我

你不這樣覺得嗎?

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阻擋我!



來尬歌!

沒有太多

沒有太多

沒有太多東西

可以限制我



來尬歌!

沒有太多

沒有太多

沒有太多東西

可以阻擋我



來尬歌!

沒有太多

沒有太多東西

可以限制我

你不這樣覺得嗎?

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阻擋的了我!

來尬歌!



來吧!

來吧!

給我吧!

寶貝

臣服於我

來吧!

你就要臣服於我

臣服於我

你只想要臣服於我!









來源: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08000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