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麥可傑克森 Heal The World 中譯歌詞


在你心靈深處

存著一份愛

這份愛,能讓未來更光明

只要多付出一點

你我就不需要再流淚

世界再也不會有痛楚和悲傷

天地窮蒼

如果你真心關懷生者

多份關懷,少份隔閡

世界就會因你而改變...


拯救這世界

讓它變得更好

為你、為我,為了全人類

每天都不斷有人死去

如果你真心關懷生者

為了你,為了我,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如果你想知道緣由

那是因為愛不會說謊

愛是堅強的

愛就是心甘情願的奉獻

若我們用心去嘗試

我們就會明白

只要心裡有愛

我們就感受不到恐懼與憂慮

我們不再只是活著

而是真正開始生活

那愛的感覺將持續下去

愛讓我們不斷成長

去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去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讓我們溫柔的為這地球療傷

讓她回復昔日的美麗和諧

為了你、為了我,為了全人類

天地窮蒼,人生無常

只要多點包容和關心

為了你,為了我,愛令這個世界更美麗和諧


拯救這世界

讓它變得更好

為了你、為了我,為了全人類

不斷有人死去

如果你真心關懷生者

為了你,為了我,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為了你,為了我

為了你,為了我

為了你,為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