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譯】X JAPAN於hide追悼演唱會上再次組成‘無敵BAND’!

( 2008年05月05日 08時00分)

    在追悼演唱會「hide memorial summit」的最終日,搖滾樂團X JAPAN、LUNA SEA等組成了一支“無敵BAND”。在X JAPAN的演奏即將結束的場面,隊長YOSHIKI大喊著“來點新奇的東西吧!”,於是兩天的演出陣容紛紛登場。這支夢幻的合作樂團演奏了代表曲「X」,絢爛的結局讓現場沉浸在這兩天最激烈的歡呼聲中。

    當天,X JAPAN演奏時,以高速的鼓聲和鋼琴吸引人的YOSHIKI帶著hide喜愛的吉他,驚喜演奏了「Pink Spider」(hide with Spread Beaver)。接著,與LUNA SEA一同表演了他們的代表作「BELIEVE」,YOSHIKI負責鼓擊,這一場合奏也讓粉絲們陶醉其中。

    接著來到活動的尾聲。「我想搞個節日般的騷動」——正如YOSHIKI在宣布追悼演唱會時所宣言的那樣,最後由約60名藝術家混戰在一起,展現瘋狂的舞台。掛著“無敵”的旗幟,TOSHI(X JAPAN)、RYUICHI(LUNA SEA)、T.M.Revolution等華麗的主唱們的激動也讓現場的5萬名粉絲的情緒達到了巔峰。體育場在一次次引起的“X Jump”中搖擺,而對hide的熱切思念都集中在舞台上。最後,TOSHI舉著手向著天空喊道:“hide,謝謝! 我們再見吧!” 宣告了“再會”的到來,這個長達約8小時的活動拉下了帷幕。

http://www.oricon.co.jp/news/confidence/54319/full/

2 則留言:

  1. 天阿天阿我真的激動到快瘋了
    真的很感動他們要來台灣
    天阿如果真的見到了我會當場大哭吧

    回覆刪除
  2. 同意,我想我也應該會大哭吧~太感動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