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譯】TOSHI 2008年5月12日 個人寫真集發表簽書會

    X JAPAN的主唱TOSHI(42歲)於12日在東京舉辦了他的個人寫真集《EARTH IN THE DARK》(WAC,2999日元)的簽名贈書活動。他宣布:“X JAPAN和個人,兩者都將更加全球化。”

    TOSHI表示:“個人和X JAPAN都將堅定不移地進行,”他參加了3月在東京巨蛋舉行的“X JAPAN復活演唱會”以及本月3日在味之素體育館舉行的“hide先生追悼演唱會”。他說:“在過去的十年裡,我一直堅持‘用純真和直率去克服任何逆境’的主題。我希望在全球范圍內推動個人和樂隊兩者的活動。”

    這本寫真集拍攝於3月初,內容包含了對於於1998年辭世的X JAPAN吉他手hide的思念,以及有關搖滾和治癒音樂融合的長篇訪談。

    在1997年退出“X JAPAN”後,TOSHI(42歲)在製作人MASAYA的製作下,持續進行以“治癒歌手”身份參訪地方福祉機構等的活動。雖然這次的寫真集和單曲都由MASAYA總合製作,但有關“洗腦風波”的部分也被某些週刊報導過。在活動中,TOSHI說:“我曾經因為被說成‘邪教’‘洗腦’而破壞了一些重要的東西。製片人告訴我,‘在這樣的時候,更要堅持純真和直率。’我看到了人性的醜陋,但也體會到了人性的溫暖。雖然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但如果能成為某種生存的力量和勇氣,那就夠了。為了這個目標,我將繼續進行X JAPAN和個人的活動。我會全力以赴。”

    這次活動中,TOSHI在與700名粉絲的交談後,熱情地演唱了與寫真集同名的新歌《EARTH IN THE DARK》。這本寫真集自4月2日起發售(WAC出版),定價3000日元。​​


​    X JAPAN的主唱TOSHI於12日在東京參加了《EARTH IN THE DARK》寫真集發售的活動。

    這本寫真集是在3月的東京巨蛋演唱會上復出的X JAPAN的主唱TOSHI(42歲)在12日,在東京新宿的紀伊國屋大廳舉行了寫真集《EARTH IN THE DARK》的發售紀念活動。TOSHI說:“這是X JAPAN復出後的第一彈,也是我以主題‘十年來一直在追求純潔和直率,並且在巨蛋復出和進行個人活動的背景下’發售的。” X JAPAN計劃在7月在法國巴黎和9月在美國紐約進行海外演出,但他笑著說:“我們還沒有準備好。因為有一點像即興表演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