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Jrock Revolution國際抽票網頁貼心的中文FAQ

基本資訊

JRR 和 JAME 的國際票務販賣是什麼?
JRR 與 JAME 將攜手帶給國際間的歌迷們一個前所未聞的機會。我們的組織已經保留限定數量(在日本已被預約訂購完)傳奇搖滾樂團 X JAPAN 復活演唱會的票,並將把這批票販賣給全世界的歌迷們,我們將用抽選方式來售票,被抽中的參加者將會收到一組獨特的編號,以便經由特別設立之網頁而進行購票。

X JAPAN的演唱會會在哪裡、何時舉行?演唱會的名字是什麼?
X JAPAN 的演唱會 X JAPAN ATTACKS AGAIN IV ~TOWARDS DESTRUCTION~
(X JAPAN 攻擊再開  I.V. ~邁向毀滅~) 將在日本的東京巨蛋舉行
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 破滅之夜
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 ~ 無謀之夜
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 創造之夜

JRR 和 JaME 所保存的票之外的票是如何被售購完的?
12年前X JAPAN解散時開始就有無數的歌迷期待著他們的團圓。最早的購票機會是由YOSHIKI MOBILE 讓加入手機服務的會員 --YOSHIKI 和 X JAPAN的歌迷們先行預購,此項服務只有日本當地的行動電話服務網才能使用。由於兩場演唱會的票務訂購需求量過大,在票務預約開始一個小時之內就有多於十萬以上之預約需求。東京巨蛋平時的容量是五萬席,由於需求量過大,企劃者決定增加席數來回應大眾。

JRR 和 JaME 是如何取得票的?
X JAPAN為了要讓全球的歌迷們有機會參加他們的演唱會,決定讓JRR 和 JAME來提供這個機會。

票價是多少?
一張票是135美元。

一個人可以買幾張票?
每位成功被選中的參加者可以購買最多四張票。

Jrock Revolution 是什麼?
Jrock Revolution 是國際間的日本搖滾樂迷之首要聚集地。以藝人、音樂、以及美國國內外之活動宣傳為主旨,Jrock Revolution.com 在網路上為分散各地的歌迷們成立一個可以聚集的社區。2007年,在傳奇的樂團 X JAPAN 的領導人 YOSHIKI 的影響之下,Jrock Revolution在美國舉辦了第一屆由多組日本搖滾樂團參加的演唱祭,至今Jrock Revolution仍是國際間提供日本搖滾樂情報的組織中最尖端的代表之一。

Japanese Music Entertainment (JaME) 是什麼?
2004年,數個歐洲網站聯合製作JmusicEuropa.com 並成立了JaME。由那時起 JaME 的網站,隨著日本音樂在國際間的成長而逐漸的擴大。在短短的幾年內,JaME 成為國際間第一擁有多國語言,最大的日本音樂情報站,並在國際間提倡多種日本音樂類型。

 
抽選細節

如何才能買票
您必須要先加入抽獎才有機會贏得購票的資格。我們會由參加者中隨機選出當選者,並給予一組獨特的密碼,以這組密碼您可以進入特設的購票網站而進一步的完成購票手續。

抽獎系統是什麼?
在日本,抽獎系統常被用為特別售票的一種方式。在您為買票而登錄後,系統會公平的隨機選出優勝者。

為什麼用抽選方式來售票?
為了公平起見,JRR 和 JaME 決定使用這個方式讓大家都有機會贏得買票的權益,並避免只有在售票時能上網購票、或已確定能參加演唱會的人才能買到票的情況。

需要付費才能參加抽獎嗎?
不需要。

何時、如何才能參加抽獎?
抽獎活動將於2月11日星期一太平洋時間早上10點 (東岸時間下午1點,中歐時間晚間7點)在JRR和JaME的網頁舉行:
我們將會在各網站設置標題以告知抽獎的特設網頁。抽獎的網頁會有一個表格,您必須填入所有的項目,包括姓名、email地址、國籍、護照號碼,和希望購入之門票數目。

伺服器會不會因為負荷不來而當機?
我們已作好防範措施,也會有員工監督抽獎活動的開始情況。萬一有技術上的問題,我們會馬上進行修復工作。

為什麼要填入國籍和護照號碼?
如果您贏得買票的資格,我們會用此資訊在買票時確認您的身份,以及取票時的身份確認。

我應該用什麼Email登記?
請用您最直接的Email來登記,不要用需要轉寄的Email登記。因我們會把所有的消息由Email寄給您,用最直接的Email地址可以縮短您的等待時間。

表格上需要填入欲購買票數,如果還沒決定的話怎麼辦?
您如果還沒決定的話請勿加入抽獎。

當選者會如何選出?
我們將用完全電腦自動化的隨機選擇方式來抽出當選者。

抽獎活動會在何時結束?
抽獎活動將於2月16日星期日太平洋時間半夜12點,東岸時間凌晨3點,中歐時間早晨9點結束。換句話來說,星期六晚間將是居住於美國的人的最後登錄時間,星期日下午是亞洲地區的人的最後登錄時間,而歐洲則是星期日早上。

如何才能發現我抽中了?
我們會盡快發佈詳細情形。我們會以縮短您的等待時間作為優先考量,並且運用最妥善的系統來聯絡您。

我落選了,有沒有其它的方法買票?
目前沒有其它合法的買票方式。很有可能會有黃牛嘗試非法賣票,不過JRR和JAME非常反對這種剝削歌迷、藝人、及參與的工作人員的不當販賣方式。如有遇到黃牛請告知。

我是個黃牛,我想從那些不管花多少錢都想買到票的歌迷們海撈一筆。我可不可以從你們這裡買票來剝削他們? 
絕對不可以。由於我們將用現場領票的方式,你無法不通過我們來轉手賣票。請勿以身試法,我們會緊盯著拍賣會網站以保護歌迷們,並對黃牛採取最強硬的手段。

我抽中了!現在該如何??
您將會有24小時在我們的票務網頁來完成購票手續。

 
共同計劃

我想幫朋友參加抽獎,可是我並不想去。
特殊密碼是無法轉送給別人的。您如果被抽中,購票手續必須由您來完成。

我有三個朋友和我都想去,我們應該怎麼做?如果我兩場都想去的話怎麼辦?我朋友抽中了而我沒有,他登記時只填了欲購入一張票,怎麼辦?
我們將盡快發佈詳細答案。

如果我贏得了買四張票的權利,可是不確定有誰能去的話怎麼辦?
在購票時您就必須確認有幾個人能去。

如果我有多於四個以上的朋友想去的話怎麼辦?
那麼您的朋友之間必須至少要有兩個人贏得買票權。一個人最多只能買四張票。

我們之間們沒有人有足夠的金額可以幫大家買票,我們可以分期付款嗎?
購票手續只能由一個人付款完成。演唱會的票價只是去日本之開銷的一部份,請現在就開始準備讓贏得購票權的人有足夠的資金來完成購票手續。

 
取票細節

如何使用售票網頁?
贏得購票權的人將會收到含有獨特密碼及售票網頁的網址。請輸入獨特密碼以完成購票手續,沒有獨特密碼將無法購票。

可以多次使用獨特密碼嗎?
不行。獨特密碼只能使用於購買四張以內的票,當購票手續完成時獨特密碼將會過期作廢。

我可以把獨特密碼給朋友嗎
不行,購買者必須是參加抽選的人。

我想幫朋友、家人出錢購票。
請事先轉款到他們的帳戶。您將無法由自己的帳戶付款。

訂票時就要付款嗎可不可以之後再回來付款
您必須在訂票時完成付款。

我可以使用哪些國家的國幣付款的方式呢
請用Paypal來付款,任何國家的國幣都可由Paypal 付款。

售票網頁會要求什麼資訊
您的姓名、聯絡資訊、帳號地址、欲購入票數。

我買好票了,接下來呢
當您買好票之後,您將會收到"如何告知我們將與您一起同行的成員的姓名及護照號碼"的方式,以確認領票手續。

我要怎麼樣才能拿到票
您將不會收到實體的門票,我們會在東京巨蛋設立JRR 和 JaME 的特別攤位來進行發票活動。請出示護照來領票。再次提醒您:護照號碼一定要和確認號碼是一樣的,否則您將無法領票!

要怎麼知道我抽中了
當選者將會由 Email 通知,我們會將詳細的中獎發佈時間告知給大家。請確認Jrockrevolution.com 和 JaME 的網頁不在spam filter的設定上,並每天查看您的SPAM信箱。

我會不會在抽獎登記結束之前知道我贏了
不會。我們不會在抽獎登記結束之前舉行抽獎。

那我是不是要一直等在電腦前看通知是否已經寄來了,或是我的EMAIL伺服器過慢怎麼辦
我們會在設定的期間內發送EMAIL。在此期間結束後,如果會有多餘的通知期間,我們會公佈在網頁上。我們希望您不要長時間在電腦前等待,目前因為時間上的限制,我們無法用這個方式以外更安全的方式了,在未來我們將會使用較快的聯絡方式。

我的EMAIL有時候很慢才收到怎麼辦
請選用能最快收取EMAIL的帳號。如果您能用行動電話接收信件,請使用適合的帳號以方便您離開電腦時也可以收信。

我會等不及的,要怎樣打發時間
我們在討論區會有不同的活動來幫助您打發時間。

我將收到的EMAIL會有什麼消息
它會告知您有沒有被選中。

在知道被選中後該怎麼辦
您如果被選中的話,請務必使用與登記抽獎時同樣的護照號碼來購票。請注意:您的護照號碼一定要和您的購票記錄號碼是一樣的,否則您到了東京巨蛋會場時將無法取票。

收到EMAIL後需要馬上行動嗎
不,您將會有24小時來完成購票手續。

你們會在EMAIL通知期間結束後發佈抽獎結果嗎
我們會公佈抽獎活動的結束,或公佈延長時間。如果是這樣的話,通知期間會較短,我們會盡量縮短您的等待時間。

 
邁向日本

我就算買到票也不知道怎麼安排行程,我該怎麼辦
第一,Jrock Revolution正在準備一個旅遊行程來幫助歌迷們。第二,我們在近期之內會準備一個指南,來幫助您決定您想去的地方和想做的事,請耐心等待!我們會盡量在情報上幫助大家,但是除非您購買我們的旅遊行程,否則我們將無法幫您安排機票和住宿。

我們什麼時候才會有更多的旅遊行程消息?以及詳細情報?它會帶給海外歌迷什麼?
我們會在抽獎公佈期間開始之後公開。

我現在就應該訂機票嗎
除非您是使用不須要馬上訂購機票的旅行社,否則請千萬不要先訂機票,以防您買了機票卻沒有演唱會的票,屆時我們沒有辦法幫助您。

我現在就應該訂飯店嗎
我們會由旅遊行程來提供住宿飯店,否則因為演唱會舉行時期會是旅遊旺季,請多查詢飯店空房情況,請勿在您確定買得到票之前訂下要先付費的飯店!

我不會講日文,我可以去嗎
可以。我們的工作人員會說英文以及其它語言,我們也會事先告知您領票攤位的地點。我們預定將會有世界各國的歌迷參加,所以應該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和旁人能夠幫助您。

我買到票了,可是發現我沒有辦法去日本,我可不可以把票轉給別人
如果您是購票者本人,您可以經由我們將會在網頁上設立的表格來進行一次的轉票給他人的動作。詳情將會在抽獎結束之後發表。

 
演唱會場

演唱會會在哪裡舉行
日本的東京巨蛋。

我們的位子會是在哪裡
席位是在S區域的最好部份,不會有高樓的席位,或是角落的位子。對票將會分佈在區域裡的各個部位。

會有舞台前的站位或票嗎
不會,全部的座位將是指定席。

我的朋友也買了票,我可以跟他們坐嗎
座位將是隨機指定的,我們無法承諾團體座位。

有年齡限制嗎
三歲以下兒童不可進場。

我視力 / 聽力有問題 / 需要導盲犬 / 懷孕 / 坐輪椅 / 有心臟方面的問題 / 有恐懼症 / 有焦慮症 / 或有可能會影響參加演唱會的其它身體上的問題,我可以參加嗎
請在參加抽獎之後在我們將在網頁上設立的表格裡填寫您的問題,我們會盡力答覆您的問題。

 
其他詢問

JRR 和 JaME 是有各自的票源,還是有同一個票源
JRR 和JaME 在票源方面是站在同一條線上的。我們的抽獎及售票系統是兩個組織一起共用的,這是一個統一的票源及系統。

我已成年,可是我的家長(監護人)不放心我去,我還是應該買票嗎
JRR 和 JaME 無法充當任何人的合法監護人。我們建議您和您的家長或監護人討論他們不放心您去的理由,進而找尋妥協的方式。如果您已是法律成年,您應該有最終決定權。

我對X JAPAN不像我朋友們那麼熟悉,可是他們想要我跟他們一起去,我應該去嗎
我們相信所有愛好音樂而有經濟能力來參與這個活動的人,會有一個難忘的回憶。我們也了解出國去日本看演唱會是一筆很大的開銷,請三思而後行。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可是您應該把自己想對JROCK的投資作為第一考量,而非您的朋友的選擇。

你們從幾個禮拜前就開始發佈,可是一直沒有明確的情報。你們為什麼不能早一點告訴我們
這次的票務情況非常複雜,請相信我們已盡力來給大家最多的時間。我們寧願突然給大家一個完全確認過的消息,而不是從頭給大家一個不完整的消息。再一次向各位聲明,我們已經盡快的把消息帶給大家。

在這段期間我怎麼睡得好
我們的工作人員日夜不停的趕工來帶給各位海外的歌迷們這個機會。我們平均每晚只睡最多三~四小時,我們會陪您一起等待的。(不過我們還是希望您能多補充睡眠)

不管票價多低我都沒有辦法籌錢去日本,也沒有人可以借錢給我,我應該參加抽獎嗎
如果您沒有辦法出錢去的話請勿參加抽獎。

可以留下感謝X JAPAN、YOSHIKI、JRR、JAME的留言,或是其它留言嗎
可以。我們會準備一個可以從特設抽獎網頁進入的表格,您可以由此輸入您的留言和意見。我們無法從此表格回答每個人的留言,但您可以表達您的感想,好讓X JAPAN知道全球歌迷擁有參加演唱會機會的感受。

這太棒了!我想讓更多的歌迷知道,我怎麼才能幫助你們
我們會有許多連結閃卡讓您可以使用它們來傳播,好讓世界各地的歌迷們都有機會知道。請到抽獎網頁主頁並幫我們告訴大家!

目前此FAQ只有關於售票及相關訊息 
其它有關演唱會 日本 集團碰面 送樂團禮物 等的問題 我們將會盡快公佈消息

相關國際抽票網站:http://www.jame-world.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