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ic Cucumber 中譯歌詞

詞:hide    曲:hide


嘿,寶貝,在我的電動黃瓜上亂塗妳的號碼吧


我的手掌和膝蓋收縮龜裂

就像橡膠蟑螂在跳脫衣舞

現在我能探知妳的靈魂深處

我知道妳要的是什麼……有多想要

妳要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所以,來做吧……做吧……做吧

妳腦海中的那個聲音……仔細聽

仔細聽……聽吧



嘿,寶貝,在我的電動黃瓜上亂塗妳的號碼吧



橡膠,皮革,聚氯乙烯

在妳的幻想中環環的設下圈套

掌控性行為女王的所作所為

為了滿足而付出代價



嘿,寶貝,亂塗妳的號碼吧 在我的電動黃瓜上

嘿,寶貝,亂塗妳的號碼吧 在我的電動黃瓜上



我的手掌和膝蓋收縮龜裂

就像橡膠蟑螂在跳脫衣舞

像小貓一樣到爹地這來……(不……相信我……哦,是的)

到爹地這來

支配 穿透

她是我小小的傻瓜相機



交流電 直流電

S和M的訓練……

晚安……阿門

晚安……阿門

動動妳的腦袋,動動妳的腦袋



嘿,寶貝,在我的電動黃瓜上亂塗妳的號碼吧

嘿,寶貝,在我的電動黃瓜上亂塗妳的號碼吧



在我的電動黃瓜上

在我的日本黃瓜上

在我的電動黃瓜上

腐蝕我,打敗我,將我視為妳最愛的私人男妓



嘿,寶貝,在我的電動黃瓜上亂塗妳的號碼吧

嘿,寶貝,在我的電動黃瓜上亂塗妳的號碼吧

我的手掌和膝蓋收縮龜裂

腐蝕我,打敗我,將我視為妳最愛的私人男妓

腐蝕我,打敗我,將我視為妳最愛的私人男妓

我的手掌和膝蓋收縮龜裂

就像橡膠蟑螂在跳脫衣舞

過來打吧 如果妳認為我夠堅硬



過來打吧 如果妳認為我夠堅硬

來吧來嘗試一下……



以上轉貼自:
http://atown.getbbs.com/post/topic.aspx?tid=150&p=2

3 則留言:

  1. ........
    滿a的一首歌~~~XD

    另外亂塗號碼的意思是??

    其他幾乎都懂= =
    喝呵

    回覆刪除
  2. 很可愛的歌詞呢~>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