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less Screaming 中譯歌詞

曲:Taiji 詞:Toshi



我在悲傷中掙扎

越陷越深

我感到無路可逃

有人嗎?

我在哪?



瘋狂和孤獨

撕碎我痛苦的心

破碎的心繼續跳動著

但它從未停止流血



我曾等待愛的來臨

等待某個想了解我的人

我對過去的回憶

草率的話語

偽裝的愛

讓我尋找出路



我曾被慾望迷住雙眼

漸漸我錯過了一切

我為自己哭泣

我還能做什麼

我能徹底結束這些嗎

我絕不能再欺騙自己



無聲的尖叫

從我內心向自己呼喊

無聲的尖叫

現在是時候說出來了




我堅信自己已開始明白

現在我可以看到

我已陷得如此之深

我正感受生活的氣息



現在我要尋找對愛的把握

尋找某個我想了解的人

我懷疑的眼神中閃耀著光芒

不要害怕

勇敢地踏出一步

決心找到自我



無聲的尖叫

從我內心向自己呼喊

無聲的尖叫

現在是時候說出來了



無聲的尖叫

從我內心向自己呼喊

敲打著我靈魂的門

我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做的一切



無聲的尖叫

過去的痛苦仍舊刺著我內心

敲打著我靈魂的門

我將登上通往天堂的階梯




資料來源:
http://miaoku.yculblog.com/post.836261.html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