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Blade 中譯歌詞

詞/曲:hide


因為虛幻無常  所以盛開

在夢中  籠罩著所夢見的費洛蒙激素

連妳禁欲主義般的肌膚都流下血來

連淡色的蓓蕾都很可憎

四處看  四處看看向蜜糖刀片

讓我看  讓我看妳的蜜糖刀片

露出來  露出來  露出妳的蜜糖刀片

由內朝外  由內朝外

讓它成為蜜糖刀片



現在  在這個地方  毀掉妳

給粉碎的天使  一個深吻

撿拾收集起來  哭泣著 MAKE LOVE

妳說什麼,妳說什麼,妳說什麼  蜜糖刀片

舔它,舔它,舔我  蜜糖刀片

咬我,咬我,咬我  蜜糖刀片

做愛,做什麼?把它做成 蜜糖刀片



在我之中  持續沈睡

受到全世界的羡慕吧!

為何妳不睡在我的臂彎中,寶貝?

為何妳不在我心上輕舞,寶貝?

為何妳不對我微笑?

拜託,拜託,請不要走



「我向神感謝妳的誕生

第三年的夏天,接受神的祝福.

第十年的夏天,憎恨妳流下的血.

第十四年的夏天,毀掉妳...」



一覺醒來  妳已經不在

留下來的  只有海藍色的一封信

幸好那天,那時,在那個地方,那樣子,把妳,把妳,

把妳,把妳,把妳,把妳,完全毀掉

想見妳,想見妳,想要妳  蜜糖刀片

不要走,不要離開我的蜜糖刀片

我看向四周  看向妳四周  蜜糖刀片

做愛,做愛  把妳做成蜜糖刀片

現在,注視著相片中的妳

冰冷的手槍 抵住額頭

趁現在.....扣動板機......



再見  我甜蜜的蜜糖刀片

甜蜜的甜蜜的蜜糖刀片

再見  我甜蜜的蜜糖刀片

甜蜜的甜蜜的蜜糖刀片

再次目睹妳的誕生.....



資料來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eeeda8010005wk.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