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o 中譯歌詞

詞/曲:hide



最喜歡妳的口頭禪  心情不好

壞掉的代碼  正甜蜜地  演奏不斷的LOVE SONG

妳那不平衡  像是漫畫般的每一天 

好像沒有起承轉合一樣



Ah  盡是些好事的HAPPY DAYS & HAPPY NIGHT

Ah  非常好的事  無人可比的好事



Hi-Ho  妳那滿是浪漫的世界  我喜歡

Hi-Ho  如果可以的話

帶著我這個沒用的傢伙一起走吧  Hi-Ho!



跟妳發生關係  發出淫糜無人可比的聲響

從現在起和妳  兩人的媚惑銹惑Wonderland

忘了時間的流逝  進進又出出

這個人間天國   竟然不到5分鍾就結束!

Oh my GOD!



Ah  列舉些很好的事  快樂的言語遊戲

Ah  很好的歌  垃圾般的說辭



Hi-Ho  隨著妳充滿”喜歡”的歌  起舞

Hi-Ho  妳那過人的魅力

在那空轉也不會混雜在人群中

Hi-Ho  妳那滿是浪漫的世界 我喜歡

Hi-Ho  如果可以的話  跟無趣的我共舞吧



Hi-Ho  降星之夜  被框在四角形窗緣裡的歌

Hi-ho  伸出手  在無聊的世界撒錢呀

Say Hi-Ho!



Ah   盡是些很好的人  在這個忙到很幹的地方

Ah   唱著很好的歌呀

Hi-Ho  是妳那滿是浪漫的世界贏了

Hi-Ho  妳那過人的魅力

在那空轉也不會混雜在人群中

Hi-Ho  無論身在何處  所看到的月亮都是一樣多

Hi-Ho  在妳的宇宙中  連小星星都跳了起來

Say Hi-Ho!



Hi-Ho  在迴旋的宇宙

Hi-Ho  在妳的世界

Hi-Ho  沒有意義的言語

Hi-Ho  無聊的話語

Hi-Ho  扯開喉嚨大喊看看吧

Hi-Ho!




資料來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eeeda8010005wj.html

1 則留言:

  1. 很符合hide押@@
    歌詞裡的那個她!
    我第一時間想到hide的女友...= =
    不然還有別人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