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in 中譯歌詞

曲:Hide   詞:Toshi&Hide



和我混亂的腦袋說話

如果你能感覺到我的痛苦

那麼多傷害刻劃在我腦海裡

讓我幾乎不能呼吸

現在我的心已經生病了

我的名氣和生活卻仍在繼續

哦不!

你在把我當傻瓜

我無處可逃

我墮落在滔滔洪流裡



濫用上帝之名

你逼得我發狂

我已在毀滅的邊緣

無法停止我悲傷的淚水

OH~請帶走我的恐懼

把身體和靈魂都炸得粉碎



OH~大聲哭出來 我想要自由

哭乾眼淚 我想要明白真相

讓我宣洩

宣洩我的感情

像滔滔洪流一樣

我的感情在大聲尖叫著

讓我宣洩!



所以我無法解釋我的心

就連你也看不見

我一個人孤零零的被拋棄

這就是我的命運嗎

下一刻你將拋棄誰?

罪惡的循環不斷重複著



大聲哭出來 我想要被愛

哭乾眼淚 我想要看見夢想

OH~大聲哭出來 我想要自由

哭乾眼淚 我想要知道真相

讓我宣洩!



宣洩我的感情

像滔滔洪流一樣

我的感情在大聲尖叫著

讓我宣洩!

宣洩我的感情

像滔滔洪流一樣

讓我宣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