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erate Angel 中譯歌詞

曲:TAIJI     詞:TOSHI



墮落天使,自天而降。

墮落天使,迷失方向。



在這令人生厭的肮髒城市,

還談什麽信仰不信仰。



你看到的都是空的,你感到的都是假的,

這是個人人豪賭的遊戲場。



得到的越多,想要的越多,

貪婪是我們永無饜足的欲望。



反正你無處可去,

看看這裏的花花世界也不妨。



(來吧來吧,到我身旁)

要什麽代價只管開口講。

(給你自由,別再彷徨)

煉獄中的呻吟是那群傻瓜在給我們的盛宴伴唱。



抛棄靈魂,感覺怎樣。

我們是只服從自己的君王。



看那些商人多殷勤,

要買什麽都好商量。

真心良心感恩心,

買進賣出多繁忙。



只管說,只管做,

自己的事情自己當。



不低頭,不懺悔,

別人的眼光?

哼!那又怎麽樣?



成王敗寇一肩抗,

這是個弱肉強食的好地方。



(貪欲的烈火把我們燒盡才好)

跟著我,只管作樂把榮華享,

(那些教條規矩多可笑)

讓慈悲僞善滾一旁。



Ready? Go!

這腐敗的甜蜜與快樂,

不親自嘗嘗,你沒法想象。



墮落天使,

沒有翅膀,不能飛翔。



墮落天使,

收拾起你眼裏的悲傷。



來,告訴我是你怎麽想。

來,躺在我身旁!



忘了你曾經的世界,

你從來就沒什麽故鄉。



來,告訴我你是怎麽想。

你讓我分享你的吻,我讓你分享我的床。



一切只管交給我,

天上地下自囂張。

再別想那見鬼的天堂。



(來吧來吧,到我身旁)

要什麽代價只管開口講。

(給你自由,別再彷徨)

煉獄中的呻吟是那群傻瓜在給我們的盛宴伴唱。



(Burning up! Look out!)

墮落天使,從天而降。

墮落天使,何必再想天堂。



趁現在快與魔鬼把靈魂交易,

趁現在還能尋歡作樂的好時光。



墮落天使,沒有翅膀,不再飛翔。

墮落天使,從天而降。



墮落天使,

除了奢侈的愛情,其他你想要怎樣就怎樣





資料來源:
http://xjapanhkfc.c.forumable.net/tc/viewthread.php?tid=357&extra=page%3D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