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ve 中譯歌詞

曲:Yoshiki  詞:Yoshiki



我在漆黑的城市中徘徊

不知自己要去向何處

泥濘的雨水開始落下

於是我走進地下鐵



我看不到周圍的一切

讓我離開這裏

有誰在這黑暗中嗎

我茫然無措

失去理智

告訴我你在哪 發生了什麼



是什麼正把我與周遭隔離

是我心中的牆嗎

我已失去一切

我追尋了很久

仍在繼續,繼續追尋…




我唾棄他們醜陋的心

唾棄這凡塵俗世

每天我強忍著淚水

每夜心中的傷深深刺痛

這就是我的生活嗎

告訴我吧



那堵牆緊緊擋在我面前

令人痛苦

不!停下吧

誰來幫我

請帶我離開這裏

讓我解脫



死或生 都無處可去

一切還是一成不變

死或生 都不能沉溺於過去

只有一種方式活下去



給我的心最後一擊

如果我只能轉過身來

讓我高聲尖叫

緊抱這死亡的痛苦

它因我過去的錯誤而來

在我腦海紮根

自己醜陋的一面把我撕碎

此時我已無法回頭



給我的心最後一擊

如果我不能脫離過去

讓我高聲尖叫

叫出我內心的感受



死或生 都不能沉溺於過去

只有一種方式活下去



給我的心最後一擊

如果我只能轉過身來

讓我高聲尖叫

緊抱這死亡的痛苦



掙扎已結束

瘋狂的雨也已過去

血流淌下來

淚也流淌下來

Oh...

現在我活著 並重新走向那個城市




資料來源:http://miaoku.yculblog.com/post.83621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