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1997年 The Last Live 中團員講的話

〈AMETHYST〉

〈Rusty Nail〉後

TOSHI:「好想念大家啊!終於跟大家見面囉~!終於到了X-JAPAN的最後的演唱會了。這麼長的時光我想真的會有很多種種的回憶、種種的感情!今天我們要全部拋開他們,全部擊破他們,用盡全力跟上來吧!!跟上來吧!!提起你們的精神來吧!!」

〈WEEK END〉

〈Scars〉後
TOSHI:「都沒問題吧!今天我們要真的演出給在這裡的每一個人,沒有任何遺憾的,有始有終美麗的結尾!!都有這個覺悟了嗎?都有這個覺悟了嗎!該做的時候就是要做啊!要做的時候就做吧!現在讓我看看你們的本性吧!來吧!DAHLIA!」 

〈DAHLIA〉

『Drum Break』

〈DRAIN〉

『PIANO SOLO』

〈Crucify My Love〉後
TOSHI:「在大家如此熱烈的支持的幫助下,X-JAPAN從創團以來,真的是很任性的、真的是做了我們想做的事情。真的非常的感謝你們……」

〈Longing~跡切れたmelody~〉



〈紅〉後
TOSHI:「最後了! ...  到最後了!你們,都給我加把勁跟上來!不要顧慮什麼,一起爆發吧!!一起來吧!!」

〈Orgasm〉
TOSHI:「從腹部發出你們的聲音來吧!!!!!」

YOSHIKI:「提起你們的精神來吧!!!!!」


『DRUM SOLO』

〈Forever Love〉

〈PROLOGUE〉

〈X〉
TOSHI:「把你們各式各樣的感情、各種各樣的回憶,全部都傾瀉出來吧!!!」

HIDE:「飛吧飛吧飛吧飛吧~~~~!!!!」

YOSHIKI:「把屋頂整個弄壞吧!!!去吧!!!」

TOSHI:「你們這些傢伙,最棒啦!!!」

〈X〉曲畢
TOSHI:「謝謝大家啊!在同一個時代裡、 用有著相同的痛苦、有著相同的傷痕、擁有著同樣的寂寞、同樣的孤獨的朋友們,因為音樂而聚在一起。那個,那個BAND的名字就是X-JAPAN。X這個名字、是YOSHIKI取的。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總之,就是叫X了。X是無限的象徵,有著無限的可能性。其實、我們每一個人,在這裡的每一個人、到現在,都是這樣的,無限的、未知的、美麗的!沒有必要改變什麼、也沒有必要改變自己的什麼、今天在這裡的大家的一個個無邪的容顏、都是X。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YOSHIKI:「真的、各種各樣的事情……總算是……,從今後一定和TOSHI還是好朋友。恩、還有(開始哽咽)、HIDE、PATA、HEATH,我尊敬他們。我非常感謝製作公司的人們、工作人員們,這麼長時間一直忍受我的任性,哎然後,還有比什麼都重要的fans們,真的是非常的感謝你們!非常感謝大家!謝謝!!」

TOSHI:「非常感謝大家!!」

〈ENDLESS RAIN〉

〈Say Anything(S.E)〉
「真的感謝!最後,我想把這首歌獻給我最好的朋友們,每一位工作人員,在這裡的每一位fans,還有今天不能到這裡來的fans們、以精神來支持著我們的fans們,還有、X-Japan每一個成員們。」

〈The Last Song〉

〈Epilogue (Tears)〉




1 則留言:

  1. 我真的被這個網站給深深的感動了
    看過last live幾千次都不知道他們中間在說什麼
    今天終於知道了!
    謝謝版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