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YOSHIKI 2007年4月12日留言中譯(JRR音樂祭)

轉自YOSHIKI的部落格

http://blog.myspace.com/index.cfm?fuseaction=blog.view&friendID=14155082&blogID=252458504&MyToken=872fd1a7-b003-4f1a-a96e-f260db129e96

中文翻譯(來源
http://tw.club.yahoo.com/clubs/xfan-play/X FAN活動板討論區,感謝~翻譯者KAI)

2007年4月12號星期四 

日式搖滾音樂祭

 
     嗨!大家好啊! 

     感謝大家對於我上一篇留言………X Japan……的回應。 

     我還沒確定要如何進行這件事…但在我下決定後,希望大家了解,我是在你們每一個人的幫助下做成這個決定的,而且我非常地感激你們!!! 

     好……讓我們換個話題吧…… 

     一年多前,有些朋友問我是否能在美國辦一場日式搖滾的活動……而我的回答是……「沒問題!」......就這樣……我們目前正在籌辦這場活動。 

     當我還住在東京的時候,我曾經籌畫過好幾場搖滾演唱會……所以這次,我要在洛杉磯跟一些夥伴們一起辦一場……一些小細節可能還會有更動,但將會有九個日本樂團於5月25,26日,在洛杉磯的Wiltern Theater為我們登台演出。 (這九個樂團是alice nine., Vidoll, Duel Jewel, Kagrra, Miyavi, DéspairsRay, Merry, Girugamesh,以及 MUCC.) 

     而且,到時會在現場公佈我的第四位樂團成員。 到時我不會表演……但是我會在場以確保一切順利。 

     還有一件事……上個禮拜我受邀製作另一部好萊塢電影的配樂……我剛讀完電影腳本……這真是部非常、非常詭異的電影,但同時也非常有趣……也許我應該接下這份工作……我的經紀人跟律師已經在跟劇組交涉了……希望一切順利! 

     我熱愛我的工作……但有的時候,行程實在是非常地緊迫逼人,因為我不管是在參與什麼企劃,都一樣非常重視我的音樂的品質。 

     我覺得我稍微打開了那扇門,那扇自從數年前悲哀的事件發生後一直緊閉的門……許多好事經由那扇門開始湧入……我想我是很幸運的……但我有一點累了…… 

     也許我關在錄音室裡工作太久了……也許我應該再度登上表演舞臺!!! 

     ……………唔啊!!!我剛剛把溶化的巧克力冰淇淋噴到鍵盤上了……哇啊啊啊啊…(說清楚一點,那是我的營養師推薦的,用米做成的巧克力冰淇淋。)……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是笨手笨腳……我該去清我的桌子了……希望能趕快見到你們!!!!! 


Love
YOSHIKI 

PS:關於那個日式搖滾音樂祭,如果你們想知道更多消息的話,請至網站
J rock revolution

1 則留言:

  1. Yoshiki也太可愛了吧,最後那個巧克力事件!^^

    期待5/25、5/26 Yoshiki公佈團員名單那天!

    對了,忘了介紹自己
    我是今年才成為X JAPAN 的fan之ㄧ的Kei
    感謝你設立這個Blog
    讓我可以詳細了解X他們^^
    可以的話
    希望你不要關閉這個介紹網站阿
    要不然我會很空虛的!哈哈

    他們的音樂真的是每天聽都不會膩呢!
    開始怨嘆以前台灣媒體為什麼都沒怎麼介紹他們的音樂...

    現在每天都在等待Violet UK發行專輯
    也希望Yo的新團趕快正式成立...

    最後真的很謝謝你佈置的這個網誌

    淺水族Kei繼續淺水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