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YOSHIKI 2007年2月24日留言中譯(X JAPAN復出?)

YOSHIKI的部落格原文

http://blog.myspace.com/index.cfm?fuseaction=blog.view&friendID=14155082&blogID=234220231&MyToken=c37bb827-8734-404f-93d0-aa3664241796

中文翻譯:

(來源:X FAN活動板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xfan-play/      作者:falling)


     老天啊!!!昨天我終於可以休假了! 

     新年過後,我一直都在工作..... 雖然生病了,但還是不停的在錄音..... 終於我完成了手邊其中一個案子..... 但不是Violet UK,至少目前還不是..... 

     總之,這真是一個再好不過的休假了。我先到錄音室與我所成立的娛樂機構的幾位應徵者面談,之後跟一些朋友共進晚餐,然後去觀賞”Dir en Grey”(灰色銀幣)在洛杉磯”Wiltern Theater”的演出。整場表演非常的棒,充滿了能量,而且每次看他們的演出,都讓我忍不住也想搖滾。我一直以來做著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從古典到..... 無論如何,我想我是真的熱愛搖滾樂。我從10歲開始打鼓..... 而真正開始彈鋼琴則是從4歲開始的。

     總之,表演結束之後,全部團員一起來到我家,並慶祝Shinya(鼓手)的生日。回想當時我正在幫Dir en Grey製作時, 我們幾乎每天都混在一起..... 能再次與他們相聚真好。昨天晚上我們一起喝到天亮,希望不會影響到他們今天的演出。 他們在舞台上是魅力十足的,但下了舞台,他們是我所認識的人當中最可愛的其中幾個..... 你 怎 麼 能 不 愛 他 們 呢!! 

     我沒有為樂團及藝人製作已經有段時間,因為就我曾經同時製作近10位藝人的狀態來說,我已完全被消耗殆盡..... 也許我會重操舊業,但在這之前,我必須先完成其他許多的事..... 

     OK,我仍然在製作Violet UK。我想,這是這麼多年以來第一次,我很有信心其中的一些歌曲將會撼動你們的心!

     當時我在做X Japan的歌曲時,每次完成錄音後,我是很厭惡它們的..... 總覺得少了什麼。而終於,在VUK當中..... 你們等著看吧!!!!! 

     還有..... 一些人對於”某樂團”有疑問。是的,月之海(Luna Sea)的Sugizo去年曾數度到洛杉磯,而Gackt上個月來了,我們一起吃了晚餐..... 就我們兩個..... 

     那天真的很好笑..... Gackt來到我家吃晚餐,一切都很好,然後我跟他說”我們何不外出去用餐呢?”,他回答”我們剛吃過.....” 我就說”我想吃點不一樣的.....” 所以,我們在家中吃了日本料理之後,結果又到洛杉磯的一家日本料理店去….. (我們是怪人, Ha ha ha ha) 但是這樣很有趣!! 

     的確,我很幸運有他們這些朋友,並且能一起專業的工作。Sugizo及Gackt都是非常有才華的人,同時也都具有驚人的氛圍(個人特質)。事實上,下個月他們與另一位還不能公佈的人員都將來到這裡。

     OK,再來就是X Japan..... 

     我(的心情)就像是..... 為什麼要是現在.....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坦白說,我花了很長的時間去克服這種痛苦及哀傷,或許還是不行吧,我還是沒辦法聽..... 或者看X Japan的影像..... 而不會流淚..... 

     “我 這 該 死 的 團”..... 我無法聽到它卻不落淚..... 我又怎麼讓自己再次成為它的一份子呢?..... 這是如此般的痛.....甚至只要提到..... X Japan

     是的,我還是可以打鼓,我想我可以打的比從前更加賣力..... 當然我的脖子和手腕確實受傷了..... 那又怎樣!!! 這些該死的痛算什麼..... 

     但在心理上,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夠承受….. 我現在沒辦法說要或是不要,我和Toshi(主唱)談過..... 他去年年終時曾打電話給我..... 這是我們分道揚鑣之後的第一次..... 

     Toshi和我.....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沒錯,一首叫”WITHOUT YOU”的歌詞,是我寫的,就在Hide身亡後..... 而且,我得花許多的時間去錄製,因為,滴落的淚水淹沒了琴鍵,而指尖一再的由鍵盤上滑落。

     如果要由某個人來唱這首歌的話,我想那個人應該是Toshi吧..... 但是,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這樣的悲痛實在讓我無法..... 

     抱歉,我並無意讓你們感到沮喪或任何如此般的心情..... 但已有許多人問了我這類的問題,所以,我必須有所表示..... 就再給我..... 多一點時間吧! 


我愛你們!

YOSHIKI

5 則留言:

  1. 挖 你居然有她的部落格 我要找朋友幫我翻譯 耶

    回覆刪除
  2. 看了也有莫名的沮喪..
    yosiki的心情 大家都能了解吧!

    回覆刪除
  3. 2個主唱

    該如何抉擇呢..?

    回覆刪除
  4. 總之我希望他們會磨好~
    畢竟真正嚴格說起來...如果HIDE在世上有什麼放心不下的
    事大概就只有兩件事!!!
    1.FANS
    2.X
    而1&2又是息息相關的共同體...
    所以再次爆發X的能量是令人在興奮不過的事了!!!

    回覆刪除
  5. 阿...那網站都是英文嗎?
    好難喔怎麼都是沒看過的單字= =
    連要辦個會員都不知道怎麼辦
    嗚..我也好想留言=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