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聞!】TOSHI有意願跟YOSHIKI重返樂界!!!

    大家好,大家最近過得如何呢?

    大約半年前,X JAPAN的前經理人,也是在我最困難的時候一直支持我的音樂界的大恩人,親自來到我的演唱會場地,表示希望與我談談。過去有許多人提出X JAPAN的復活計畫,但我一點都不感興趣,因為我現在的生活非常充實和幸福,而且之前因為涉及權益的問題也經歷了不少困難,總之我都婉拒了。但這位恩人卻非常堅持,多次多次的來找我,即使有時我發火甚至踢了他一腳,他仍然不懈前來,我無法對這位恩人置之不理,所以最終還是答應聽他說明。

    他告訴我:「其他成員也很想再次合作,TOSHI覺得怎麼樣?」他真誠且熱切的多次請求,於是我心想,如果他都這麼說了,那我就同意吧。之後我也向YOSHIKI確認,他也表示想要嘗試,我們得到了一位共同的朋友以及其他藝術家的支持和期待,所以我們一直在進行這個話題的討論。

http://jp.myspace.com/tkomuro 

*請欣賞〈BE GOOD GROOVE〉。

    未來的任何專案中,我都想在「Heal The Earth Heal The Children」的願景下,與積極正面的人們一同努力,即便微不足道,也希望能為那些純真的人們共同創造豐盛的生活。

http://www.iyashi-no-concert.com/message.html  



總之,兩個人共同的朋友小室哲哉,給他們很多的支持跟鼓勵,便把這件事情推進到現在這個地步,但是今後不管作怎樣的企劃,都會本著他一貫作詩旅的心態,為了讓那些積極向前看、純粹的人們能有更豐富的生活,他願意盡微薄之力!

真是太令人振奮了 
我還在不可置信的狀態中啊.. 
這真是個奇蹟啊!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
就在解散快滿十週年的時候
傳出這樣的好消息 

雖然永遠都會少HIDE的那一把吉他
但是能夠看到TOSHI和YO再次攜手 重修舊好
這已經是莫大的幸福了 

TOSHI 
我要聽你唱Without You 


再次猛烈的燃燒吧!!!!!! 

(興奮中..)

11 則留言:

  1. 真的嗎??
    這則新聞可靠嗎?
    之前不是說要跟gackt他們組?
    我希望是真的
    舉辦亞洲巡迴復出演唱會吧!!

    回覆刪除
  2. 原始的消息
    來自於Toshi本人的官方網站
    非常可靠~

    現在YO的新團成員也還沒找齊
    目前確定的有GACKT和SUGIZO
    我想YO自己要重新好好計畫了
    加油啊!

    演唱會恐怕沒那麼快吧~
    新團還沒穩定
    而且以YO的個性..
    有得磨了
    哈哈~

    回覆刪除
  3. 這樣ㄚ
    我之前就因為YO要找GACKT組團
    特別去看GACKT的演唱會說
    蠻不錯的
    不過有TOSHI的話
    當然捨棄GACKT 總不會有2個主唱吧
    但少了HIDE 還是充滿無限遺憾ㄚ ~> <~
    一起期待新團誕生吧 ^ ^

    回覆刪除
  4. hahaha...真是太開心了!!!
    無法形容的開心~哈哈哈哈哈...
    能看到x復活太棒了...

    回覆刪除
  5. 對阿
    真的很開心
    令人期待X的復活~

    YO現在一定又高興又傷腦筋吧~
    呵呵
    希望他可以再次發揮帶頭往前衝的魅力
    用音樂征服大家

    回覆刪除
  6. 潛了這麼久..

    終於有篇文讓我熱血到說話了!!!!

    回覆刪除
  7. 雖然如此
    但我絕ㄉ如果少了hede
    x japan就不再是x japan
    他們是一個傳說~不會消失也不會被取代
    因為沒有人能取代他們~連他們自己也不行
    但是我也對這則消息感到興奮^^

    回覆刪除
  8. 說的也沒錯
    的確是無可取代的啊..

    不過已經解散10年了
    新團歸新團
    重組歸重組
    最令人高興的莫過於
    失聯的YO和TOSHI再度聯絡上
    光這個就很欣慰了

    他們兩人也計畫再攜手合作
    真是滿心期待

    回覆刪除
  9. 沒錯!
    大家要積極!
    YO那群人是賭上生命在做音樂ㄉ!
    相信有"心"的人都感受的到!
    而HIDE的悄悄離開讓人傷痛...
    但我們都明白就算沒HIDE的X也是世界最強的!
    而X的重組我相信HIDE比誰都更興奮!
    所以我會從現在開始用實際行動全面支持X的復活!
    有X的舞台相信大家仍然可以感受到HIDE的靈魂刻在其中!
    而且只要一想到自己平常只能看DVD的畫面吶喊甚至閉上眼
    睛都能看到的演唱會(背起來ㄌ)
    現在就算只有一丁點的希望但如果能親身經歷一場演唱會
    那我就能填補心中莫大的缺憾了!!!
    那才真的不枉我來這世上!!!

    回覆刪除
  10. 從以前X組成以來
    不管團員如何的來來去去
    YOSHIKI和TOSHI永遠都會維持著樂團
    現在解散10年了
    這兩個人果然又為了音樂相遇了
    真是令人開心的奇蹟

    回覆刪除
  11. "以前X JAPAN公司的老闆"
    現在看樣子
    應該就是「Nexstar」的社長真下幸孝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