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k Story 中譯歌詞

hide生前就錄製好但來不及發行的單曲之一

直到2002年7月24日才發行




詞/曲:hide



想看的東西像山那麼多

不知不覺看到了那樣漂亮的景色

機械化的、接近未來的都市裡

鳴響著暴龍彈吉他的聲音

如果巨大的少女在大廈之間

把星星的耳釘刺入乳房的話

已經扭曲的達利的鍾就會溶化



一到了25點,Sid Vicious (註*) 就開始跳舞

滴溜溜轉動的黑色唱片們

總是將夢境顯現

好像腦子壞去的吉他聲

引領著,繼續不停的講

俯視的那處

就是你曾經嚮往的地方

讓我思念了很久的你

忘記了要說的話語

在這裡唱些什麼呢?

是在敍述那天看到的故事嗎?



在這裡入睡

在這裡醒來

反反覆覆

在那天的景色裡搜尋將要消失的你

如此腐爛的、堆積成山的寶物

不知不覺看到了那樣漂亮的景色

到紅髮的、怪異的頭中

不說的話誰又能明白

讓我發出已經枯萎的聲音

唱著垃圾的歌

懷著七零八落夢想的你

告訴給了喧鬧的花

想要的東西

在這兒找到了嗎?

全部都是做夢般的夢想嗎?

忘記了要說的話語

在這裡找尋什麼呢?

那天的故事忘記了嗎?



俯視的那個地方

是溫暖的吧

聽得見的歌也聽不見了

忘記了要說的話語

我在唱著什麼吧?

那天的故事能夠接得上明天的歌吧

現在也能看見的Junk Story



你之中的Junk Story 

轉啊轉的Junk Story 

我之中的Junk Story

現在也能看見的Junk Story 

你之中的Junk Story 

轉啊轉的Junk Story 

在我之中的Junk Story





以上轉貼自:http://atown.getbbs.com/post/topic.aspx?tid=150&p=2

註:

Sid Vicious  (1957~1979)


龐克搖滾的代表性人物

性手槍(Sex Pistols)樂團的貝斯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