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Love You 中譯歌詞

作詞:森雪之丞    作曲 :hide



鮮紅的眼眸  在索多瑪的街上

搜尋著  美麗的女人 

用針釘住  如同蝶或蛾一般

無法動彈的妳  是我的囊中物



不需要心那種東西 

不想碰觸活的手指  我的愛



藍色的眼眸  被黑夜捲入

絕望與瘋狂  互相鑲嵌



黑暗中  來回地舐著

薔薇花  被沾濕了



我雙眼看起來愛妳  心裡可不這麼想唷

只剩下維納斯的殘像

我雙眼看起來愛妳  想要相戀

在虛幻的房間裡



雙眼看起來愛妳  現在的眼眸中

裁出妳的形狀

我雙眼看起來愛妳  封入淚水之中

這是我的美夢啊  不想沉溺其中



並沒有任何法律 得以制裁妄想



聽說剛剛天使被絞首  

愛好像毀滅了 



不需要心之類的東西 

如果了解人性  誰都會感到哀傷



我雙眼看起來愛妳  心裡可不這麼想唷

只剩下維納斯的殘像

我雙眼看起來愛妳  想要相戀

在夢幻的房間裡 



雙眼看起來愛妳  現在的眼眸中

裁出妳的形狀

我雙眼看起來愛妳  封入淚水之中

這是我的美夢啊  不想沉溺其中






非常感謝翻譯者:yxl
所有版權屬於yxl,請勿用作商業用途或任意轉載,謝謝。
轉貼自:http://blog.roodo.com/yxl/archives/604294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