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界破裂 中譯歌詞

詞曲:hide


注視著你讓我心痛

要是不好好保護你 你就會壞掉

雖然你不知道

你是我的藥

大概也只有我會把你給吞下去吧



那個女孩可愛地令人心痛

惡作劇般賤賣著美麗

若你我能更早

相遇 就像這樣

也許就不接吻

也許就不會讓你哭泣



注視著你我胸口好痛

漸漸毀壞的你

看起來真是棒

因為在這裡看著你

啊 笑給我看吧



治療 這不過是治療 只不過是治療



在我身上的你漸漸不再是你

無可奈何既悲傷又寂寞的嬉戲

這是惡夢吧 但是

這是你啊 然後

什麼都沒有意義了

因為你已經被弄髒了



給你任何你想要的

你想要的一切

給你任何...

啊 想來做些什麼

給你任何你想要的

誰也不在的地方

給你任何...

就這樣與你的界限破裂了



治療 這就是治療 我的治療



跟嘆息著「好寂寞啊」的你一起

就這樣上了 接著就界限破裂了



治療 這就是治療 我的治療



請一直注視著我

因為對你來說一定也是好的

我一定會給你一切

這全都是為了你



給你任何你想要的

戀愛中的我的「不安」

給你任何...

已經離不開了

你就保持你現在的模樣

關起來 永遠地

在你的身邊

一直一直陪你說話

治療 這就是治療 我的治療

不必與任何人見面

就在這裡過日子

猶如玻璃器皿般脆弱的時間

兩人一起度過



不要計算到底已經過了幾夜



跟你一起密集治療

就這樣繼續

...然後你就變成我的藥






感謝yxl姐的資料
轉載自yxl姐的網站
所有版權屬於yxl,請勿用作商業用途或任意轉載,謝謝。
轉載來源:
http://blog.roodo.com/yxl/archives/cat_53016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