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洛杉磯的大明星原來是YOSHIKI!(已補圖)

轉貼自:X FAN 活動版
翻譯者:KAI 


 2006.12.13 

洛杉磯的大明星原來是YOSHIKI


看部落格的大家!讓你們久等了!
我到了洛杉磯…是為了與誰見面呢…
這位「Mr.X」的名字是…
「X  JAPAN」的YOSHIKI先~~生 



正確說起來是1997年解散的,原「X JAPAN」的YOSHIKI先生!
有人光是聽到「大明星Mr.X」就猜到的嗎?(笑)
大家嚇了一跳吧!
很厲害吧!
老實說,我是嚇最大的…
如果沒有照片的話大家一定不相信吧?
除了『世界バリバリ★バリュー』的採訪之外,
問了「可以去家裡嗎?」之後,真的讓我們去了!
而且是YOSHIKI先生在洛杉磯的自宅喔!
大家聽到了嗎?
是YOSHIKI先生的自宅喔…
他的自宅啊…要怎麼說呢…雖說是住家…可是不像住家…
是從來沒有在『世界バリバリ★バリュー』裡出現過的類型!
是黑白極簡色調、沒有生活感、超時髦的豪宅!



還有啊,說到我在與YOSHIKI先生見面前
對他的印象是冷酷的…沉默寡言的…
老實說超恐怖的感覺…苦笑
結果完全錯了(YOSHIKI先生對不起)
他是一個非常特別,而且禮儀端正的人!
雖然在音樂方面好像相當嚴苛…(廢話…)
我緊張得要命,
反而是YOSHIKI先生讓我有放輕鬆的感覺…苦笑 



採訪他的過程非常開心,而且意外不斷!
例如打開冰箱看到不得了的東西…
例如被健身器材拷問…(笑)
例如我對YOSHIKI先生起肖…

今天的錄影結束之後,我們一起在客廳喝了酒。
聊了很多音樂的事…私生活的事…電視上聽不到的事…(笑)
他很有興趣地問了我很多以前在節目中去海外採訪的事
尤其是我去印度採訪大君的事情
還說「『世界バリバリ★バリュー』很有趣耶!可以幫我寄一堆DVD來嗎?」!
看完這次的節目之後,大家對YOSHIKI先生的印象一定會改變的!

我感動得不得了!這次外景的VTR對我而言是永久保存版!
總而言之,只想把這個消息快一點告訴大家!
這是第一彈!

對了對了,這次的外景預定在明年的1月24號播出
因為紳助先生突然在節目裡說他跟YOSHIKI先生是朋友…
完全沒有人相信…
「所以我去問了,真的是朋友唷」
詳細情形我會寫在這個部落格!
很想快點看吧?
等很久了吧?
我也是喔!! 





  2006.12.14 

YOSHIKI為我們彈了鋼琴! 也為我們打了鼓!


昨天跟YOSHIKI先生見面,興奮到累翻了。
今天更是任性地去打擾了他的個人錄音室!



是個人錄音室喔。位於北洛杉磯一個叫做Burbank的地方
YOSHIKI先生竟然只為了自己要用而買了一間錄音室。
一進到大~大的錄音室就嚇一跳,360度地擠滿了我不認識的機器。
而且全都看起來貴得要命的樣子。 



在這之後的發展超誇張!
這次又是大興奮、又是大吵大鬧,到最後真是累癱了!(笑)
進入錄音室之後,玩笑開個不停的YOSHIKI先生就變成了音樂人的表情
然後,YOSHIKI先生竟然…竟然突然彈起了鋼琴…
YOSHIKI先生彈鋼琴!
上一次在電視上看到「YOSHIKI先生彈鋼琴」
好像是1999年天皇陛下在位10週年的紀念式典上演奏奉祝曲…
當然,讚得不得了!



正當我想到,說到YOSHIKI先生,那就是打鼓啊…的時候
竟然…竟…竟…竟…竟然他就在我們面前為我們打鼓了!
好厲害啊~~
傳說中一秒13下大鼓的強烈鼓手,YOSHIKI先生!
而且還是雙大鼓的超˙激˙重˙鼓˙聲!
是用雙腳踩大鼓喔!
兩腳微幅地吧它吧它吧它地…
聽說竟然可以這樣打一個小時以上的樣子!



那魄力簡直跟大地震有得比啊!
我站在正在打鼓的YOSHIKI先生後方,用身體感受到了那份厲害!
有如要刺破雙耳般的超級魄力!大概是我去摩納哥看F1以來最誇張的吧!(笑)
感激到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自然地拍手喝采起來!
音樂家真是厲害啊!
他是個可以讓人群塞滿東京巨蛋的人喔!
這個人,不是在幾萬人的演唱會上,
而是只為了我跟工作人員幾個人正在打鼓喔!
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
事實上,我腦海中的確淡淡抱持著
「如果可以為我們彈鋼琴或是打鼓的話,那真是感激不盡啊~」這樣夢一般的希望…
那時我正在想開口要求的話很失禮吧…所以真是嚇了一跳!

他好像是第一次上綜藝節目!
然後,他把他常用的黑色鼓棒簽名之後送給我了。
上面寫了「給小山」喔!
很~~羨~~慕~~吧~~ 



你也想要嗎?
大家也有機會喔!
到時候把節目看到最後就知道囉~



我已經是高興得亂七八糟了!
YOSHIKI先生,真是非常感激您的配合!
我覺得能與您一起工作是我的驕傲!
因為太高興了,所以今天晚上也去喝啤酒吧!






  2006.12.15 

與YOSHIKI先生的外景拍攝結束…這就是所謂很舒服的緊張感嗎?

一直以來在『世界バリバリ★バリュー』出了各式各樣的外景
在印度見過可怕的大君
在香港見過世界級的富豪(在電視沒拍到的地方警備森嚴得不得了)
但這次的外景卻是在別的意義上非常有緊張感
要說是雖然非常緊張,但卻很舒服的緊張感嗎…
因為目標是YOSHIKI先生嘛…
有點榮幸的感覺呢!
雖然採訪大富豪社長或是超級名流或是印度大君的時候也很確實緊張啦…
但是YOSHIKI先生就是有哪裡不一樣。
這點大家也感受到了吧…
不過,這次的錄影大成功!
我覺得非常有趣喔!
雖然到此為止相當辛苦,不過都是託工作人員的福。
看得出來連身邊的工作人員都很緊張
並不是說YOSHIKI先生是很難相處的人,而是說他很有個人風格。



在這裡介紹我們努力的工作人員。
左邊開始是AD的宮原君
服裝師あつし先生
服裝師さぁや小姐

錄音師江田先生
攝影師木村先生
服裝師岩崎君!
大家辛苦了!
然後是,御手洗導演!
御手洗先生也辛苦了~~笑 



真的,大家辛苦了!
YOSHIKI先生是一位跟外表、跟想像都完全不一樣,非常友善的人!
在這之前,還覺得音樂家一定很難相處吧?
不太上電視難道是因為不善交際?



但是YOSHIKI先生在分別的時候與我握手
還對我說「等我去日本的時候一起喝酒吧!」
這可說算是對YOSHIKI先生而言這次外景很愉快的證據吧?
真是鬆了一口氣…笑 



這張照片代表我現在的心情。有點感傷吧?
真的很感激「『世界バリバリ★バリュー』讓我有了很多貴重的經驗,遇到很多很棒的人
這是我真心的真心話!
節目將在1月24日播放。雖然還有點久,但是一定要看喔!





繁體中文翻譯網址:http://tw.club.yahoo.com/clubs/xfan-play/
日本原文及照片網址:http://www.mbs.jp/baribari/blog_yama/2006/12/post_123.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