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眾多名人對 YOSHIKI 的評價與讚美

以下是眾多名人對YOSHIKI的評語


Takuro(日本知名樂團Glay的團長):
發掘了我們的人,他是我見過最特別的人,相當有魅力,同時也是我最敬重的人,也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之一。


Shinya(日本視覺系樂團Dir-en-grey的鼓手):
他是我的偶像。


Kaoru(日本視覺系樂團Dir-en-grey的吉他手):
締造了日本現代ROCK音樂的人,我很欽佩他。


SUGIZO(日本視覺系樂團Luna Sea的吉他手):
有些人是可以用音樂來改變別人的人生的,而YOSHIKI恰恰是這樣的一個人。


Gackt(日本視覺系王子,Malice Mizer樂團原主唱):
公主(笑),他很漂亮,不只是外表,一開始沒有人可以抗拒他的美麗,之後便會被他在音樂上的造詣深深吸引。他是我見過最有魅力的人。可以一起去喝酒的傢伙,也可以一起談人生最深層面的人。下次喝酒醉了的時候別忘了打電話給我,我不放心別人搬你回家噢(笑)!


HYDE(日本知名樂團L'Arc~en~Ciel主唱):
我聽了《ETERNAL MELODY II》,我想我被深深的感動了,靜靜的聽了整整一個晚上直到流出眼淚來。


KIYOHARU清春(日本視覺系樂團黑夢的主唱):
X很強,YOSHIKI也很強。


GEORGE(原日本視覺系樂團LADIES ROOM的成員):
YOSHIKI是一個奇蹟。他存在的本身就給很多人希望。


小室哲哉(日本音樂教父):
我們從V2合作到現在的GLOBE,我們之間的友情是非常特殊的。他擁有無以倫比的出眾才華,他把音樂視為他的生命。一些人不喜歡他,但只是因為他們忌妒,他不應該受到所有這些批評。我希望他永遠被幸福包圍。


中田英壽(日本著名的足球明星):
他是我僅見的。
我無法用單一的詞彙來形容他以及他的音樂帶給我的震撼。我很慶幸與他生活在同一個時代中,並且有幸聆聽他的音樂。


小澤征爾(世界三大東方指揮家):
他顛覆了整個日本音樂。


大川七瀨(漫畫家團體CLAMP創始人):
我被他的音樂完全的震撼住了。


Takako Kawabata(日本十大化妝師之一):
我們合作了很多年,對於很多東西的見解極為相似,他是走在時代尖端的人,同時我也很尊敬他。


Tadashi Okamura(東芝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長):
如果有個人沒有發現YOSHIKI是最好的,那這個人,想必是個聾子。


Hiroshi Yamauchi 山內 溥(任天堂公司顧問、前總裁):
從很久以前我就在聽他的音樂,所以好像認識了很久。我很期待我們的合作。


Jim Keves(7-11執行長):
認識他是很特殊的一個情景,我永生難忘。我們的廣告讓我們成了好友。他讓音樂發揮了最大的功效。


Ken Okuyama 奧山清行(Pininfarina Automotive and Transportation Design 創意總監、日本著名汽車設計師):
你很難想像,他對音樂的熱愛。一個有著才華,又同時付出最大的努力的人,他的成功是必然。


喬治‧阿曼尼(義大利傳奇服裝設計師):
這個世界上就是存在著不公平,有些人會有著不可思議的才華。


小泉純一郎(日本前首相):
他是一個善良的孩子,愛音樂,也愛他身邊所有的人。他代表了整個日本的音樂,給了我很多美好的回憶。很多時候我很希望他是我的親人。


比爾‧蓋茲(微軟公司創辦人):
他讓我了解了整個日本。


出井伸之(SONY前首席執行長):
他是最出色的!他給我們的不只是音樂上的享受,更重要的是靈魂上的碰撞。YOSHIKI SAN請繼續努力吧!


盧卡‧蒙特澤莫羅(法拉利公司董事長、飛雅特集團董事長):
最初感動我的是他的音樂,接下來讓我們成為朋友的是他的個性。


HIDE(日本視覺系樂團始祖 X JAPAN 的吉他手):
正因為有了YOSHIKI,我才可以成為這樣的吉他手。能夠改變搖滾世界的只有YOSHIKI。他是一個夠勇敢的傢伙,舉例說,是任性就承認任性,是遲到就承認遲到,從來不會掩飾。YOSHIKI是一個在任何狀態下都保持著自己信念的男人,只要是他想要的境界,無論如何他都能做到。


TOSHI(日本視覺系樂團始祖 X JAPAN 的主唱):
YOSHIKI是那個從小到大"為我指明方向"的人,如果沒有他,我認為自己一定會走上完全不同的道路,是玩音樂還是做什麼我也不知道。以我自己的才能,勉強的去做這些事,我沒有那種自信。他改變了我的人生,真的是一個很奇特的人。


PATA(日本視覺系樂團始祖 X JAPAN 的吉他手):
從認識他的時候他就不斷的在傷害自己的身體(笑)。他是我見過最奇特的人之一。他總有著無限的活力,籌畫我們所有的活動。我很慶幸我們合作過,組成了最好的樂團,X JAPAN,我們共同的一個夢想。謝謝你,YOSHIKI。


TAIJI(日本視覺系樂團始祖 X JAPAN 的第一任貝斯手):
和YOSHIKI認識快20年,用任何一個詞彙或一句話來形容他都是不負責任的。YOSHIKI存在的本身就是一個X。關於他的事情,好像怎樣都說不完。孩子一般的任性,傾聽別人意見的謙虛、很多時候他很狂暴、但是又有著切身為他人著想的溫柔,對音樂以外的常識欠缺的幾乎無法想像。我想他是一個純粹,溫和,自尊而且絕不認輸的男人。如果一定要形容,我想我會用oyabun這個詞。總之他是最快的鼓手,最受人矚目的音樂人,同時也是我這一生最重要的朋友。


HEATH(日本視覺系樂團始祖 X JAPAN 的第二任貝斯手):
他是我的良師益友,到現在回憶起加入X JAPAN的經歷都像是一場夢。即始是現在我還時常回憶起我們之間的合作。我想他是全日本乃至全亞洲最好的音樂人。



原文轉貼自:《紫羅蘭的地下王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ahlia-rabbit/article?mid=235&prev=225&next=230&l=f&fid=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