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一段TOSHI和HIDE的談話(HIDE小時候開始彈吉他的趣事)

這是個TOSHI主持的廣播節目,HIDE是以嘉賓的身分參加的。


TOSHI:HIDE開始彈吉他的契機是什麼?

HIDE:因為我是個小胖子啊。

TOSHI:啊哈哈哈哈!什麼?

HIDE:因為是個小胖子,就算有安靜的優點也被抹煞了。所以,我想要做些什麼,就開始彈吉他了。

TOSHI:沒想到節食減肥,反而先想到彈吉他嗎?

HIDE:在這之前,常常被說:“別吃了!”。。。。

TOSHI:啊?你當時這麼會吃嗎?現在可是一點也不會吃了啊。

HIDE:那時好像是哦。就算是現在,我不是偶爾才回父母家嗎?一回去,不知不覺地,又變得像小時侯那樣吃東西了。啊~過去我就是這樣變得圓嘟嘟的。

TOSHI:HIDE一開始彈的是電吉他嗎?

HIDE:一開始,我彈的是網球拍。

TOSHI:哈哈哈哈哈!好呆。。。

HIDE:哪有,這是愛好搖滾的孩子中常有的事嘛。抱著網球拍,擺出一副很會彈吉他的樣子。

TOSHI:啊,我也幹過!在教室裡,抱著掃把,在大家面前開演唱會。(這事YOSHIKI有沒有份呢?)

HIDE:不錯啊,你是在大家面前做,像我,就只能一個人躲在房間裡,一邊聽KISS,一邊對著牆壁。。。

TOSHI(笑):啊~就像這樣“嘿----!呯----!!”嗎?

HIDE(笑):對對!正在自HIGH,就聽到外面叫:“秀人,吃飯了~~!”

TOSHI:媽媽進來了喲!(笑)

HIDE:突然間來不及改變姿勢。。。。

TOSHI(爆):各位,這個X的HIDE,當年也是從網球拍開始的。大家要有自信哦!就照這樣,做做看吧!

HIDE:是、是嗎?





原文轉貼自:
http://everfree.diy.myrice.com/memories/M-1.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