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istic Desire 中譯歌詞

曲 : HIDE                  詞 : YOSHIKI      


在互砍的慾求中 混亂的開始脫序

撕裂黑色禮服 染滿眼前慾望


(立刻)感到興奮

(舐血)

你察覺置身暗室 屏著息徬徨

游移於軀體的嘴唇 一直吸吮到骨髓



我無法阻止心中湧現的情感

豎起的指爪 慾望的瘋狂

哼著歌 啃噬著肉體

天真的女子 笑著玩弄著折騰至死



我如登極樂 但感到淚流不止

是的 我如登極樂

我耽溺其中



(不不不)烙在腦中的 毒品般悅樂

吐出殺氣本身沸騰著的血液



我不斷掌摑你的臉

直到你跪下

性感瘋狂的女人纏上身



切割著手腕 溫柔的微笑

把瘋狂的女人吊在牆上



我如登極樂 卻發現自己淚流不止

是的 我如登極樂

虐人之慾

(悲傷穿越我心中)



擺佈著飛翔的幻影

玩吧 他是冷血的野獸

向糾結的慾望 秀出真實的自我

流下的淚 撕裂我身



虐人之慾

我如登極樂 但感到淚流不止

是的 我如登極樂 耽溺其中

虐人之慾

立刻(感到興奮)舐血







非常感謝翻譯者:yxl
所有版權屬於yxl,請勿用作商業用途或任意轉載,謝謝。
轉貼自:http://blog.roodo.com/yxl/archives/604875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