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Hide早期的日記 — 1988年7月底

hide1988年的日記,內容是和tour有關的生活片段

7月15日

     X、LIVE和FANS方面都沒有什麼工作,我們就待在房間裡。KEN,YOSHIKI和我。我泡了很舒服的澡。可是突然蟑螂出現了!牠們有5隻耶!!我覺得好恐怖~~!!我們努力想弄死這些東西,可是根本沒有辦法。討厭哪~!在鄉下就是有這種事情。不過,也算是很好的鍛鍊。PS:YO說他每次看見蟑螂就會覺得很餓。但我完全無法忍受那些蟑螂飛來飛去。現在要睡覺了,晚安。


7月16日

     我9點30分醒來,還是在這間混蛋的蟑螂房間。YO感冒了,我好像也有點不對勁哦。我們整個晚上開著空調,想讓房間涼快點,真是大錯特錯了!哈啾~~~!!醫護人員有來過,問我們覺得怎麼樣。這裡可以洗三溫暖哦!超正的!感覺好像到了天堂,我下次還想再來這裡。現在好餓。


7月17日

     WODDY CONCERT HALL前面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人,不知道有多少個。演唱會要怎麼開啊?第一首歌開始的時候有200個左右的人在大廳裡面,然後燈就熄掉了!!……我們不得已只好中斷,燈光恢復以後才重新開始。結果後來燈又熄掉了!!

     WODDY HALL是個很不錯的演唱會場地,但是這一次有人說「Byou-Ki-Mo-Chi」(注:髒話)。我真想把這些傢伙給殺掉。下次我們如果再來woddy演出,那些人大概會當著我的面這樣說,而不只是在背後說了。我承認我們就算是有被觀眾惡言相向過,可是此時此地……我希望大家彼此率直坦誠一些……不要顧慮什麼。


7月18日

     我們抵達sendai的酒店,大家都用衝的跑進浴室去。TOSHI抱怨說我和TAIJI的外套真是臭得要死了!!TAIJI把他的皮帶都一起扔進洗衣機裡面去洗。因為已經不臭了,我們計劃明天賣出250張(演唱會)門票。普通的rocker都不會臭臭的啦,不過我們是新品種!!


7月19日

     今天在一個商場裡面的Live House Gig舉行LIVE。TAIJI前面有從東京來的女孩子們,TOSHI前面也有都市來的女孩子,但是我面前只有些鄉下女孩子!!!她們的舉止完全不一樣,我覺得只有東京的女孩們知道在演唱會上該怎麼做,可是其他的女孩們就不懂得這些。LIVE開始時東京女孩和鄉下女孩表現得非常不同,但是到最後她們變得一樣了……今天是卡拉OK!!我們雖然是樂手和歌手,不過我們也和一般人一樣喜歡唱卡拉OK。但我不喜歡唱卡拉OK時被人看,我要是模仿PATA,就會有人看著我。明天7點要起床。


7月20日

     1點,我到達FREE SPACE。剛開始我以為Aomori 是個鄉下小鎮,事實上它看來就像東京近郊。老爺爺老奶奶的打扮都很酷呢。TOSHI把我們介紹給鄰居們,他們把TOSHI叫作TOSUI,把我的名字叫成SHIDEE,YOSHIKIi變成了YOSUIKI!!明天要到hokkaido表演(公會堂)。


7月21日

     到Hokkaido花了4個小時,最後總算到了....真是太好了。不過X的車子發不動,害的大家下去推車。路上看熱鬧的人們震驚地看到,五個頂著奇怪頭髮的男人們在馬路上推車子!!都弄髒了,我今天也不得不洗衣服了……






1 則留言:

  1. 真是太有趣了!!!

    我阿 還是最喜歡有Hide跟Taiji在的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