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HIDE — 1988年的早期訪問

這是hide首次以X的成員身份接受Rockin'f的單獨訪問 

非常客套的制式問題


01 什麼時候開始接觸搖滾音樂? 
Hide:在我讀高中的時候,是從聽kiss的專輯"Alive"和Led Zeppllin的第二張專輯開始接觸到搖滾音樂。

02 第一件擁有的樂器?
Hide:在幼稚園時,被逼著買了一支口琴。

03 你買的第一張CD是?
Hide:kiss的"Alive"。

04 最喜歡的音樂家?
Hide:"Damned"、"Stranglers"和最近的"Cult"。

05 最喜歡的專輯?
Hide:Stranglers的"No more heroes"。

06 請用一個句子來形容一下你現在正在創作的搖滾音樂?
Hide:搖滾是一種你無法控制的東西。簡單的說,就是任性的ROCK。

07 你覺得自己彈吉他的時候,什麼是最吸引人的?
Hide:只要我站在舞台上,從表演開始直到結束為止,我所演奏的每一個音符都是我那刻最真實確切的感覺。

08 什麼東西是你一站在舞台上就能忘記的呢?
Hide:在現實生活中的種種。一些你本來不可能忘記的事情,就像那些在廚房堆積了很久的垃圾一樣。

09 在填詞的時候,你喜歡在怎樣的環境下進行?
Hide:抱著我的貓睡覺...(笑)

10 演奏器材:
Hide:(Guitar)Mocking Bird.

11 將來的目標:
Hide:希望自己不會被台上和台下不同的我所支配。

12 最後,請對大家說幾句話:
Hide:希望能帶給大家美好的夢境,也希望能接近你內心所想的。







原文轉貼自:http://everfree.diy.myrice.com/memories/M-1.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