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1994年青白場刊內的團員通電話內容(HIDE打給PATA)

FROM 《青白場刊》
翻譯:atie


H--Hide
P--Pata


PS:最後Hide瘋了,一直虧Pata。如果我是Pata的話一定會被搞到摔電話...


H:喂喂

P:有什麼事嗎?

H:是,是,是

P:有什麼事?

H:阿,什麼,有什麼事?沒有啊。

P:沒有嗎?

H:(笑)

P:那麼BYE BYE。

H:不要不要不要啊...

P: 你這不是打來了嗎?又沒事,你是想找我打發時間嗎?

H:恩,是打發時間啊。其實是要登在場刊裡啦。(笑)跟你說啦,那個東京巨蛋的Live就要到了,怎麼辦才好?啊,關於《MISCAST》,已經換別的曲子了。

P:啊?那是什麼意思?(笑)

H:(笑)我把它改了,它跟以前的《MISCAST》完全沒有關係。(笑)

P:像你在solo tour時表演的《CELEBRATION》那樣嗎?

H:啊,對。(笑)已經完全變成不一樣的東西了。

P:就是說做這個了?

H:是呀,來做吧,跟大家說。(笑)

P:我聽太不懂耶 。(笑)啊,你說的是這意思嗎,啊。

H:除了這個,你什麼時候回來啊?

P:恩-----這個----大概16,17號吧。

H:下個月嗎?

P:恩。有很多事要忙啊。大人有大人的理由呀。(笑)

H:那個,錄影帶裡的姐姐怎麼樣?

P:(笑)那個啊,大人有大人的理由,這個嘛--

H:(笑)把這樣的你登在場刊裡,怎麼樣,可以嗎?

P:啊---?這個可以全部刊登嗎?

H:恩。

P:那樣也可以?

H:恩。

P:是喔...

H:恩。

P:真麻煩啊--(笑)唉,怎麼說…

H:沒什麼,巨人隊最近還好嗎?

P:啊,那個很好。

H:宜人的季節,美味的酒,真好啊--

P:說到酒,我現在一個星期才喝一次。

H:啊,這樣啊。

P:因為一個星期左右狠狠的喝一次。

H:啊,這樣。

P:恩,就感冒了。唉,松本君在作什麼?你在作什麼零碎的事嗎?

H:是在做些事,一個什麼錄影帶發行了。

P:啊,是喔。

H:恩,VOL.2裡也收錄了慶功酒會的情況喔~

P:不要啊,這個。

H:來不及了,說不要也已經收錄了。(笑)

P:不要這樣。

H:...

P:好啦,最近喝酒所以成為一個散漫不檢點的人了。(笑)

H:哎呀,散漫嗎。(笑)

P:別收錄那個吧。(笑)

H:什麼,你說要收呀?為什麼這樣說?(笑)

P:(笑)不是,我說別收進去(笑)

H:(笑)

H:是嗎?

P:沒有。

H:這樣的話....

P:這次solo和女孩子一起做吧。怎麼樣,要考慮嗎?

H:嗚哇,嗚哇~~~

P:這個不是很有趣嗎?

H:果然啊,錯亂的石塚智昭。(笑)

P:(笑)不,不是。

H:你真的快要進入PATALLIRO的世界了(笑)
(※PATALLIRO是部少女漫畫,描寫了很多男色的場面)

P:(笑)沒有啊,背上又沒有背玫瑰,所以很好啊。
(※在PATALLIRO裡玫瑰象徵著男色)

H:很好啊。YOSHIKI在背上背了藍色的玫瑰,這次PATA在背上背黑色的玫瑰吧,怎麼樣。

P:吵死了,吵死了。(笑),你什麼都不做嗎?不來些很棒的東西嗎?

H:啊--,我在我自己的身上畫一個叉叉(X),怎樣。

P:騙人(笑)。真的嗎?

H:這是X的意思。

P:啊,是這意思啊。要幹什麼呢。

H:場刊。

P:場刊?

H:恩。

P:哦,這個喔,不是只要打電話聊天就好?

H:是啊。要寫成文章,登在場刊裡面。(笑)就是有關Live的事。

P:是喔。

H:怎麼辦呢?

P:你問我怎麼辦(笑)。我也很困擾啊。這樣子好了,姑且先這樣,恩--明天,後天看比賽的時候再決定吧。

H:明後天看對抗賽的時候決定?

P:是。

H:這樣啊。

P:不好嗎?

H:哦,我,我已經看了(比賽)...

P:哦你看了?

H:是(對抗)“中日”(的比賽)?
(※"中日"是日本的“中日Dragons棒球隊”的簡稱)

P:什麼,那個(比賽)已經勝利了啦。

H:是呀,那個比賽,我看了!

P:是嗎?這個啊,你感動得落淚了吧。

H:才不呢,一點也不會感動。我覺得他們很強吧,沒意思。

P:不是啊!這個過程很讓人感動的……你不能理解吧。

H:(笑)我認為根本是一邊倒嘛,所以在四回合左右就不看了。

P:四回合,那贏了嗎?

H:是啊..

P:啊……贏了贏了。嗯……這和那個(明後天的比賽能否打贏)是兩件事。這是(巨人隊)能不能搶到日本第一名的關鍵。 

H:是嗎,差不多吧。總決賽轉播應該都不怎樣的吧?

P:啊—
 
H:那只是像節目而已吧?

P:啊,是這樣說沒錯,可是,贏的話,不是比輸更好嗎?

H:是啊。

P:當然。

H:但是,如果輸的話也不錯。(笑)

P:(笑)吵死了!!!

H:(笑)那個,東京巨蛋這次也要好好的呀。那個,因為結束得較早,我們這次可以早點去喝酒喔。

P:(笑)是嗎,很好嗎?

H:嗯,(這次)沒有倒數計時,可以早早去喝酒。

P:啊,但是,我想早點回家,靠著暖爐吃橘子,一邊看紅白歌戰。

H:嗚哇~~你要發霉了。

P:可能會像這樣。

H:那我明白了。我們一起去,(笑)我們一起到你家去。(笑)

P:不要!!(笑)

H:你嫌我們?那我們要到哪去啊(笑)

P:那個,問你喔...現在要說什麼好呢?不是要登在場刊裡?

H:比如說,你對這次的LIVE有什麼抱負之類的…

P:豆腐?

H:是抱負啦~~充滿鬥志的樣子。

P:你說什麼啊,在這句之前。

H:更厲害,這個更厲害。

P:比這個更厲害呀(笑)

H:很大的,像什麼,計畫之類。還有什麼沒有的嗎?

P:這個很難啊。恩,像是希望神佛保佑之類的。(笑)

H:(笑)想參拜東京巨蛋啊,歐耶。

P:啊,好像有點不對勁------

H:恩?

P:恩(笑)我對這樣的拜託(將對話寫成文章)是很勉強的。

H:恩,可是,聽別人講話你很拿手吧,你等下的任務就是(打電話給)YOSHIKI。

P:亂講,YOSHIKI---------?

H:恩。

P:YOSHIKI嗎,可是TOSHI的電話我沒接到啊。

H:不是的。HEATH打給我、我打給你、你打給YOSHIKI、然後YOSHIKI打給TOSHI。

P:所以是我打給YOSHIKI--------?

H:恩,再來是你們。

P:這太難了,把這說清楚啦。

H:沒什麼難的啦(笑)我覺得很有趣呢。

P:(笑)竟然做這個企劃,你這個什麼都不明白的混小子。

H:是啊是啊是啊,而且還要寫在稿紙上哦。

P:(笑)我可以先考慮看看嗎???

H:不行,絕對不行。會趕不上截稿期限吧?而且我最近寫作的靈感很好哦,我來幫你寫一部最近進入短路狀態的石塚也不錯。

P:(笑)不行,這樣寫我的話我會很困擾的。

H:我要設定為忽然進入大哥狀態的石塚智昭。(笑)

P:你真是一無是處的混小子。

H:恩,大哥?

P:什麼阿,唉?這樣的東西,真是啊~~~~~

H:大哥,汗流浹背了嗎?哇嗚,要注意身體啊。(笑)

P:(笑)吵死了,吵死了~~~~~

H:智昭?短路了嗎?石塚?BlackRose的PATA兄?

P:(笑)我以前的確是參加過這個BAND。
(※BlackRose是PATA加入X之前的樂團) 

H:這樣有雙重含義啊。

P:恩?

H:秀斗的黑玫瑰PATA。

P:不是,才不是呢。(笑)等一下真的要打給YOSHIKI喔?

H:是啊,打給YOSHIKI。

P:YOSHIKI啊....  (PATA腦筋一片空白)

H:啊,PATA,幫你的solo取個響亮的名字啊,《黑玫瑰兄弟》怎麼樣?(笑)

P:(笑)你呀,你在solo的時候,我幫了你什麼忙呢…… 

H:(笑)玫瑰兄弟啊,黑玫瑰兄弟。

P:(笑)討厭,我要生氣了。

H:這只是開始(笑),等以後Live的時候,下面觀眾呼喚PATA的都是"大哥"、"大哥"喔!!!

P:(笑)你繼續開心吧,我想火山口要爆發了。

H:(笑)大哥--!你的皮膚這樣滑溜溜的,搞什麼?

P:吵死了(笑)

H:大哥----!

P:(笑)吵死了!不要再喊大哥了。

H:不是在白色的背上,畫上黑玫瑰嗎?

P:你再鬧(笑)然後勒?

H:(笑)在背上,黑玫瑰中間寫上一個“義”字。(笑)

P:這個,(笑)換成別人可能不錯。(笑)但是我不會去做。(笑)

H:一堆人排著隊,都剃平頭的,一起喊著“大哥……!”(笑)“小智……!”什麼的(笑)

P:這個嘛,倒是挺想看的(笑)可是我不想要靠近他們!

H:(笑)怕什麼阿阿。都是你的小弟喔!

P:我穿什麼他們也穿什麼嗎?

H:哇,這樣你就是出乎意料的RockStar。

P:(笑)是嗎?我就是我吧(笑)。
 
H:(笑)

P:你最近有到什麼地方去嗎?

H:沒有。

P:沒有嗎?那麼你去了哪裡?

H:恩,只有家附近吧。

P:啊對了,你又搬家了啊。

H:恩。

P:你為什麼不到平民一點的地方來?

H:(笑)沒有阿,我有去呀。(笑)不知道為什麼就去了。

P:偶爾這樣,看一看平民吃的東西,他們的生活,是這樣嗎?(笑)

H:(笑)平民的。

P:(笑)想和平民吃一樣的東西嗎?大名鼎鼎的你啊。(笑)

H:(笑)笨蛋。

P:很好啊,很好啊。

H:(笑)

P:你如果去的話平民都會跪地致敬吧?

H:噫

P:啊,不喜歡嗎?

H:什麼嘛,我是普通人的孩子呢。

P:亂講(笑)亂講(笑)

H:看,像我,不是普通人的孩子嗎?

P:(笑)你在說什麼,真是的?

H:啊,那個,對東京巨蛋的歌迷說說話吧!由黑玫瑰兄弟智昭開始說,怎樣?

P:亂講(笑)唉~~~大家要加油啊。

H:加油是嗎?

P:是。

H:Pata明年也要很快出來solo了

P:恩。這段時間裡,有沒有空做還不知道。

H:是這樣啊~那麼~~~~

P:你,又回到可愛的樣子了。(笑)

H:噫噫噫(笑)石塚,黑玫瑰兄弟,智昭,今天多謝了。東京巨蛋的大家,那個,看見PATA的時候啊,一定要大叫一聲“小智”或“大哥”唷!(笑)

P:這樣他們會很麻煩。(笑)

H:從現在起在場刊中就寫黑玫瑰兄囉。黑玫瑰兄?智昭大哥?

P:混蛋(笑)在說什麼啊你?

H:還有現在,開始誠徵黑玫瑰部隊,要招募成員囉。(笑)

P:(笑)雖然這麼說,真的招募的話,數量一定很可觀吧。

H:我來當第一黑玫瑰弟弟怎樣?

P:你是黑玫瑰第一的話,加上你的支持者的話不是很恐怖嗎?

H:黑玫瑰的老大是智昭你啊。

P:啊啊(笑)是我嗎?

H:黑玫瑰兄?智昭,寫個丸智吧。(笑)
(※“丸智”的意思是在一個圓圈裡寫著“智”)

P:丸智...(笑)

H:東京巨蛋的第一天就會看見這個公告,第二天來的話,想要加入黑玫瑰兄弟的各位請來報名。黑玫瑰兄弟大招募中。

P:難道你搞這企畫的目的是要說這個嗎?

H:大家在東京巨蛋的時後就要,哦,大哥、智昭大哥,這樣叫唷(笑)。

P:隨便我已經無所謂了。

H:你還有什麼要加的嗎?

P:還要一團火焰。

H:是“啪”的一聲,Pata從火焰中出來,後面是黑玫瑰的弟弟們衝出來嗎?(笑)

P:(笑)不是只有你一個人衝出來嗎?

H:那麼,今天的貴賓是,(笑)黑玫瑰(笑)

P:吵死了,你!(笑)

H:安靜安靜!(笑)黑玫瑰兄弟,大哥,是智昭。(笑)

P:真謝謝你詳細的解說啊。(笑)

H:好啦好啦!(笑)那麼就先這樣吧。

P:恩,好。

H:BYE BYE

P:再見。



原文轉貼自:
http://everfree.diy.myrice.com/memories/M-1.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