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TAIJI 音風站上的公開信

     致每一位樂迷:

     以前我曾告訴過大家我覺得你們拯救了我。

     現在更是無限感激你們,你們給予我的那無數溫暖的言語,思念,謝謝……

     而現在有件事我必須向你們道歉。

     那是關於和過去那些事無法比較的,我的身體狀況的事。

     事實上,6月中旬的時候,我因為事故而使得左腳首韌帶斷裂,不要說站上舞台,恐怕連走路也……

     從今往後的人生,都得和拐杖一起過了。我現在不得不有這樣的覺悟。

     根據醫生的精密檢查結果,除非有奇蹟,否則用兩條腿走路恐怕再也不可能了。

     我一直想要復健,但是左腳的腫脹完全沒有消退的樣子,這樣已經過了2個月了。

     為了強忍難以忍受的疼痛,也為了排遣,開始了體重鍛煉。

     每天每天,即便睡著了也會想著不醒過來不行。

     這種時候,是夥伴們還有你們的心意給了我繼續前進的勇氣。

     真的,謝謝你們。

     所幸,兩隻手還能動!

     我還能彈吉他!還能彈貝斯!之前因為過於不安而沒有發現這點……

     現在我已經下定決心!即便是坐在椅子上,我也要做LIVE!

     NEVER SAY CAN’T!

     無論到哪兒就算只有一隻腳也罷,我要勇敢前進!

     對於期待著舞台上的演出的人們很抱歉,但是我在心裡已經發誓我要辦到坐在椅子上能辦到的全部事情。

     讓你們擔心了,真的很抱歉……

     深切期待著能和在同一個地方再次相會。

     NEVER SAY CAN’T

     SEE-YA

     TAIJI


     PS:……思念……感謝……請讓我用心將它唱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