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X JAPAN解散之時 TOSHI在《Morning》節目專訪精華摘要

      所謂的X JAPAN,已經是YOSHIKI的樂團了。他的想法、生存方式、這些東西都在樂團中反映出來,這是事實。所以一直到現在我也受到他的藝術性重大的影響,從最開始一起搞樂團的時候當然是有共同的感覺,但是現在那個部分已經變的不是完全重疊在一起了…… 

      如果可以的話,仍然想一起出席那個場合(記者會),一看到那個情況,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對歌迷表示自己的想法。 

      (但是知道這件事情是在記者會之後,雖然想參加卻已經沒有機會…) 

      原來我根本不知道這件事。欸、在今天早上的新聞中才知道、這…非常震驚…驚訝…要舉行這記者會、雖然說正在看著電視… 

      至於4月20日……那個時候……我向他……說要退團的事情的確是事實。但是、說到音樂性的不同這我自己也是在想,雖然這樣簡單的「音樂性」一句話,但是事實上是各種要素綜合而成的。如果要說重點的話,事實上應該說是生存的方式不同。在那個方式上X JAPAN跟自己的SOLO兩邊的對立真的是有各種狀況發生……像是X JAPAN的行程的狀況和經紀人的問題也包含在內。漸漸這種對立的狀況越來越嚴重……在這樣的狀況之下,在自己的想法中,仍然覺得自己建造自己的未來、自己的人生是最重要的。 

      自己的……音樂用自己的表現方式……也想要用己身與人認識、表現與各種事情相逢的感受…… 

      (要一起開告別演唱會嗎?YOSHIKI說「在和剩下的團員檢討中」) 

      這我還不知道……當然包括告別演唱會還有往後的事情……我是一直等著聯絡,如果說「要開」的話,在我們取得共識溝通過之後說「開吧!」,當然我想我是一定可以參加的。 

      (現在有想要跟YOSHIKI說的事情嗎?) 

      嗯…這個嘛……唉、如果要用一句話來講的話太困難了,即使如此,最想說的話還是「非常感謝」啊。 如果沒有他的話就沒有今天的我……雖然這是解散以前說的話…… 

      至於X JAPAN……的製造者YOSHIKI……的初遇到現在30年間,對於一直都為我寫歌的他……仍然……只能從心中說出「謝謝」……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也想要繼續下去……雖然我也是這樣想,但是現在自己的選擇,這是對自己來說、對X JAPAN來說、對歌迷來說……誠實的傳達自己的想法……雖然好像是很奇怪的說法……就像說「我愛你們」一般的感覺……




感謝yxl姐的資料
轉載自yxl姐的網站
所有版權屬於yxl,請勿用作商業用途或任意轉載,謝謝。
資料來源:
http://www.x-japan.idv.tw/chinese/xjapan/issue/index.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