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Anything 中譯歌詞

曲:Yoshiki  詞:Yoshiki


那嘈雜的聲音 刺向心中

卻聽不見呼吸聲

忘卻時光流逝 徬徨地尋求

沉浸在沸騰的思念中

 

從現實中逃離  我在夢中哭泣

在凍結的時間中顫抖

看不見扭曲的反覆的記憶

直到悲傷消失為止



你說些什麼好嗎

即使是傷人的話語

說些什麼好嗎

無法斷念的心

說些什麼好嗎

只要告訴我你所有的甜蜜謊言

說些什麼好嗎

就算是虛偽的心



若我能回到從前

只活在夢中

淋著無盡的雨

用流出的淚浸染空想



你說些什麼好嗎

無論你想對我說什麼

說些什麼好嗎

你已離開我視線

你說些什麼好嗎

我所能聽到的是從夢中傳來的聲音

說些什麼好嗎

你能拭乾我所有的淚水



(Guitar SOLO)


在燈已熄的舞台上  獨自凝視著

懷抱著流逝的日子

毀壞吧  所有的一切  與虛偽的愛

消逝在時間的沙裡



你說些什麼好嗎

即使是傷人的話語

說些什麼好嗎

無法斷念的心

說些什麼好嗎

只要告訴我你所有的甜蜜謊言

說些什麼好嗎

就算是虛偽的心



閉上你的雙眼  我將在雨中殺了你

若能華麗地殺人

將被埋葬在人造的玫瑰花裡

詩人的淚水流入記憶中



時間也許會改變我的生活

但我對你的心永遠不變

時間也許會改變你的心

我對你的愛永遠不變



你說些什麼好嗎

即使是傷人的話語

說些什麼好嗎

無法斷念的心



你說些什麼好嗎

說些什麼好嗎

現在你已離開

我該何去何從 



說些什麼好嗎.....  

說些什麼好嗎......





《末段口白》

我深信

當時光流逝 一切

都變為美好

若雨停 淚乾

記憶的傷痕消失

一切開始失去鮮豔的顏色

所有的聲音開始演奏

一首心的旋律

妒忌被美化成敘事詩的一頁

慾望被夢擁抱

可是我的思緒依然混亂

還有...






感謝yxl姐的資料
轉載自yxl姐的網站
所有版權屬於yxl,請勿用作商業用途或任意轉載,謝謝。
轉載來源:http://blog.roodo.com/yxl/archives/6039495.html

1 則留言:

  1. 這歌我每日聽,很想知獨白的意思很久,今天終於明白了,萬分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