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y Nail 中譯歌詞

曲:Yoshiki   詞:Yoshiki


注視著記憶碎片中描繪的玫瑰 

在不變的夢中 反覆出現被打斷的思念 

Oh-Rusty Nail 



到底要流下多少淚水

才能把你遺忘

只要告訴我  我的命運 

無論試著走到何處

在淚水中仍看不見明天 


請遺忘在序章中結束的週末心傷

即使被流逝的時光環抱 胸口仍扎進鏽釘

Oh-Rusty Nail 


到底要流下多少淚水

才能把你遺忘

讓美麗地褪色的沉睡的玫瑰

綻放在你心中



《 獨白 》 

I can die I can live

I can die to set me free

Day and night

night and day

I wanna live to set me free


I can die I can live

I can die to set me free

Day and night

night and day

I wanna live to set me free

《 獨白結束 》



如果能活出真實的自我 一定能讓

映照在眼眸中的夜晚 只遺留輝煌的夢

迎向朝陽  遺忘孤獨

緊擁著鮮紅的手腕哭泣

讓夜晚成為過去 


(Guitar SOLO)


顫抖著關上記憶之門

被打斷的思念仍盤旋反覆 向著發青的嘴唇

Oh-Rusty Nail 



到底要流下多少淚水

才能把你遺忘

 

只要告訴我  我的命運

無論試著走到何處

在淚水中仍看不見明天 

如今心中仍裝飾著痛苦

無法將你遺忘




非常感謝翻譯者:yxl
所有版權屬於yxl,請勿用作商業用途或任意轉載,謝謝。
轉貼自:http://blog.roodo.com/yxl/archives/6039891.html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