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of Pain 中譯歌詞

詞/曲:YOSHIKI



你為何恐懼?

你看見了什麼?

城堡中 我一遍又一遍地

問著沈默不語的玫瑰

你為何哀傷?

你感受到什麼樣的痛苦?

哦~我問那花瓣如血般的玫瑰

但那血色玫瑰始終無法回答我 



無法提高聲音的叫喊

屏息注視著 



黑色的眼眸深處 詭異地浮現了滿足的微笑

凝視著哀號和彌漫的痛苦

珍珠的首飾映襯著雪白的肌膚

瘋狂的血和一場遊戲開始翩翩起舞

毫無憐憫之情的心中 燃起了殺戮的喜悅

她會為了使自己更美而殺戮

即使犧牲猶如寶石般珍貴 



屏息注視著悲劇的全部經過 



攻擊她們!攻擊她們直到她們在血裡掙扎

那些逃走的女人們

撕碎她們!撕碎她們直到她們的血流乾

吊起她們一絲不掛的身體 



充滿怨毒的四處殺戮 在時光的流逝中

浴血 為使身體充滿光輝

慾望糾結的心 失去生命的價值

完全與愛決裂 唯獨看不見淚水 



傷痛的玫瑰

注視著全部的經過 不寒而慄

傷痛的玫瑰 



這城堡變成狂暴的血海

血淹沒了玫瑰 把它染成深紅 



停!別把我染紅

我無法再忍受

你太殘酷了

停!請停止吧! 



攻擊她們!攻擊她們直到她們在血裡掙扎

那些逃走的女人們

閉上!用針和線縫起她們的嘴 



吊起她們一絲不掛的身體



嘲笑那彼此渴求互相傷害的愛

只想要滋潤那乾枯的身體

把她們全殺了 沾滿鮮血的心 全然地迷失了

源源不絕的酷刑中 惟獨看不見淚水 



傷痛的玫瑰

注視著全部的經過 不寒而慄

傷痛的玫瑰 我不願看見啊

傷痛的玫瑰 在痛苦之中

傷痛的玫瑰 



我們活在永恆的瘋狂之中

即使它也許只是一場夢

只有痛 就只有痛!

傷痛的玫瑰






感謝yxl姐的資料
轉載自yxl姐的網站
所有版權屬於yxl,請勿用作商業用途或任意轉載,謝謝。
資料來源:http://blog.roodo.com/yxl/archives/603567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