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1997年9月23日 TOSHI給東海林のり子的FAX全文

註:

東海林のり子 (のり子     可以翻成紀子、法子、典子、德子、範子等...)

 曾任記者、主播,以訪問事件現場時的真情流露而聞名,而素有「現場東海林」美譽。因本身是X JAPAN的狂熱歌迷,開始走訪視覺系系團,素有「搖滾之母」稱號。簡單說她就是訪問視覺系樂團的大手。


前略 東海林のり子樣


     聽說X JAPAN閃電般的解散的消息,我無疑的充滿驚訝而且擔心的感覺。本來應該馬上聯絡的,但是,說真的,我自己也非常的混亂。 

     X JAPAN舉行解散記者會的事情,我事前完全不知道。 

     今年四月,我提出要退團這件事的確是事實。雖然是建立在各式各樣不同的音樂性和人的個性上的X JAPAN,在時光的流逝中這各式各樣的平衡在不知何時開始有一點點發狂的跡象。這是全部團員可以同樣感覺的到的。 

     雖然一直想要調整這瘋狂,但是在錄音或者是專心開演唱會的時候,又回到了原點。

     ……如果可以的話也很想繼續下去。 

     做為X JAPAN創造者的其中之一,對於X JAPAN的回憶、歌迷的回憶是無法用言語描述的。X APAN是不能用簡單的感覺去做的。在平衡改變的狀態之下要繼續唱在技術上也許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現在X JAPAN已經不存在了……

     ……真的是非常的對不起。 

     也許在痛苦的時候,從此以後世界第一棒的X JAPAN永遠不變的在你身邊。X JAPAN會在各位,以及我心中永遠閃耀著。 

     在同一個時代中,有著同樣的感動而形成「命運共同體」的各位是我心中的驕傲,感謝你們。 

     真的、真的非常謝謝……

     包含著無限的愛與感謝……



1997年9月23日 TOSHI





感謝yxl姐的資料
轉載自yxl姐的網站
所有版權屬於yxl,請勿用作商業用途或任意轉載,謝謝。
資料來源:
http://www.x-japan.idv.tw/chinese/xjapan/issue/index.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