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YOSHIKI三大事件

HEY! HEY! HEY!MUSIC CHAMP
1995年1月9日播出


松本 據說你最近最生氣的事情,是因為咖哩很辣……?
濱田 咖哩很辣……?
松本 聽說他因此火大到不行喔。
TOSHI 那時真的是把我們都嚇到了。
YOSHIKI X首次在東京巨蛋開演唱會,大概是三年前左右吧,我一直到演唱會的前一天都還在調整身體狀態。
濱田 嗯嗯。
YOSHIKI 我那時候很喜歡某間咖哩專賣店的咖哩,所以就指名說要吃那間店的咖哩。那是演唱會的前一天(譯註:應該是1991年8月22日)。在排練的時候,拿起來吃了一口,原本以為就是像平常吃的味道。竟然辣到不行。
濱田 辣得亂七八糟……
YOSHIKI 所以,我當時有種全身的血液都往頭上衝,有一半暈倒了的感覺。
濱田 真的那麼辣嗎?
YOSHIKI 因此,之後就火冒三丈,把桌子整個掀了。
松本 咖哩會這麼辣也很厲害呢-。印度人看到了應該會很驚訝吧。
YOSHIKI 而且,才吃了一口,就整個汗如雨下。
濱田 竟然這麼辣嗎?
YOSHIKI 所以,沒排練就走人了。
松本 (擺出用湯匙吃咖哩的樣子)好辣~~~,(掀桌)辣~~~,(做出握著方向盤開車的動作)哇~~~辣~~~。
濱田 真是太有趣了。

松本 還有其他這類的事件嗎?
YOSHIKI 還有浴室的水好燙!的事情。
濱田 等等,這不是因為你沒注意嗎?如果說水太燙的話。
TOSHI 他很慘說。
濱田 這樣嗎?那就來廳你說,浴室水好燙事件
YOSHIKI 大家都知道篠山紀信先生吧。(譯註:就是十多年前因為拍了宮澤理惠裸體寫真集而非常出名的攝影家)
松本 你說的是那位攝影師吧。
YOSHIKI 因為他說想拍照,所以我就去他的工作室了。雖然平常是在家裡先淋浴再出門,不過因為有先問了說「有浴室嗎?」,他說有。
濱田 所以是想到現場再淋浴。
YOSHIKI 是啊。當然,也得先問「淋浴設備的狀況如何?」……。
濱田 的確得先問問。
YOSHIKI 他說「當然沒問題」。
濱田 嗯嗯。
YOSHIKI 但是,去到那裡,打開水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怎麼調都只有熱水。
松本 這樣事情真的很大條。
YOSHIKI 結果就是全身友一半燙傷了。而且我想應該不可能這樣,還很努力的調喔。像這樣。
濱田 嗯嗯,調水溫。
YOSHIKI 結果越調越火大。
濱田 好燙~!
YOSHIKI 所以就回家了。
觀眾 (爆笑)
松本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你了。真有趣呀。這是必要的事情唷。(做出開車的動作)「好燙~~~!」
濱田 不過,在等你的人,應該會有種怎麼搞的的感覺吧。
松本 真好玩。不過既然發生了「咖哩好辣」「浴室水好燙」,總有一天會出現「車子太快」而回家的事情吧。應該沒了吧?除了「淋浴事件」與「咖哩事件」之外……

YOSHIKI 還有「想回東京事件」
濱田 喔喔,那就請說。
YOSHIKI 我那時候在金澤。
濱田 因為工作嗎……。
YOSHIKI 對啊,然後喝到天亮。
濱田 喝到天亮。
YOSHIKI 第二天要上那邊的電視台喔。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忽然腦筋斷線。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雖然心情不錯……,
TOSHI 心情很好,很開心,然後就乒地(模擬掀桌的動作)
濱田 這(掀桌)是心情很好的表現方式啊。
YOSHIKI 然後,在清晨五點還六點左右。 突然說「我要回東京!」。
濱田 不過那天要上電視不是嗎?
YOSHIKI 是啊。不過,就是想回去了啊。
濱田 真的回東京了嗎?
YOSHIKI 我招了計程車。
濱田 在金澤招了計程車。
YOSHIKI 對司機說「去東京!」
濱田 請載我去東京。
YOSHIKI 因為對方不相信,我就再強調了一次「我不是說要去東京嗎?」
濱田 「咦?這位客人,請問你說什麼?」    「我不是說要去東京嗎!」像這樣?
YOSHIKI 然後,因為司機說「那錢呢?」    「錢在這裡」我就掏出二三十萬來給他看。
濱田 不管有沒有錢,就給我去東京!
濱田 因為工作嗎……。
YOSHIKI 就這樣,花了十二個小時回到東京。而且經紀人還從後面追上來。
濱田 結果就真的回東京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